預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七       


剛拿到時大的不可思議XXL的褲子,


27週的現在卻剛剛好的舒適,


肚子開始大的快了,


感覺好像離你愈來愈近,


也離自己愈來愈近,


而我將再也找不到空白自己的理由。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滿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s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亮點書摘【超級修行密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書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預備突然想起距離上一篇大約過了三個月,今天好想紀錄一下生活。2021年末戒掉社群,這些日子不太拍照也只有很親近的朋友知道我的生活。心裡的歸屬感及安全感變得更踏實,這些日子有些刻意靜下來練習當個真實的自己。 前幾天朋友D說到整裡出小時後的信件想起她以前的模樣,才發現長大的我斷捨離執行的蠻徹底,小時候不捨的
    Thumbnail
    avatar
    R
    2023-03-30
    預備海外工作-尋找資源篇確定好要去海外工作後,有哪些是需要跟自我釐清的呢? 沒有海外經驗或是海外學歷的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avatar
    海外漂泊的小女子
    2022-06-09
    預備這些年對於死亡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以前會覺得要活得健康到很多歲;可是那不是我能完全掌握的! 後來覺得長命真是夜長夢多,增加變數; 不如就在健康且自己能掌握的每一刻完成想做的事,那甚麼時候被結束生命就不強求了! 於是,我常會問如果這是最後一天我有什麼未完的心願! 現在的答案都是:死而無憾!
    avatar
    悅讀者
    2022-05-07
    預備篇可曾想過從香港搭乘火車往歐洲? 在沒有互聯網的年代,一個人,走訪十多個國家,數十個城市。 歷時三個多月的行程,遇上很多人,很多事。 讓我們一起出發,看看世界的另一端。
    Thumbnail
    avatar
    小蘇
    2021-12-26
    【預備心理師日記】_聊聊碩班9-12月國北護生諮所的日子,微微紀錄九月~十二月。
    Thumbnail
    avatar
    Hsuan
    2021-12-22
    【預備心理師日記】_生諮碩班開學前夕想來寫寫,自己對於研究論文的方向: 1.身心靈課程與超個人心理學_榮格理論 2.集體潛意識綑綁個人 vs.個體緊抓集體潛意識包袱 3.榮格陰陽能量平衡與性傾向
    Thumbnail
    avatar
    Hsuan
    2021-09-01
    預備自己的心田今天又回顧《馬太福音》13章的撒種比喻,雖然耶穌說明了撒種後的四種狀態。但也常常一不小心,我們會誤以為這各自代表四種人,甚至會有一種謬思,誤以為在教會聽道的都是灑在好土上的人~ 但今早才突然醒悟,這四種狀態其實都是我內心的狀態。依然有部分被荊棘圍繞、依然有部分是石頭硬土、也依然有部分被飛鳥奪走,真
    avatar
    林風伴我行
    2021-08-23
    【預備心理師日記】_起點22歲那年進到兒少安置機構工作, 擔任名為「生活輔導員」, 實際為人母的奇幻旅程, 兩年的工作徹底經歷人生重大的低潮與考驗。
    Thumbnail
    avatar
    Hsuan
    2021-05-08
    預備 x 碎寒 x 負傷前情提要 得知名為『迦巍』的男子令人驚愕的真相後,傑瓦爾仍極力邀請此人加入,不過由於出生地的關係,迦巍決定留在自己魔法能夠發揮最大效用的集合地,並婉拒兩人的邀約,不過若是有其他應試者有途經此地,自己則可以代為傳話...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