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相連 旅行中的錯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6/2015

旅行中的錯誤

 

旅行中應該是可以允許錯誤,迷路,搭錯車,問路。

有了這些原素,可以讓旅行更豐富且有趣多了。

 

只是領隊帶團是不被允許的。

機場往市區的電車上,我搭了一班我原本不是計劃中的班車。

 

這並非我所預定的路線,我也不知下一班車該搭什麼?

 

只是我也不緊張,在瑞典即便是7-11的店員都能說流利的英語。

 

領隊擁有的和失去的,好像失去旅行中的不確定的快樂。

 

一個人的不確定,是場冒險,很快樂的。

 

如果一群人不確定,那肯定是場災難,很難過。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Stand up! Germany! 雷根斯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nd up! Germany! 畢生的願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與火相連 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與火相連 曬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冰與火之歌@這部長達十季,播了好幾年的奇幻美劇冰與火之歌,造成世界各國觀眾的轟動,雖然第十季的結局,有很多觀眾不滿意,甚至批評為爛尾,草草結束,但是我覺得第十季的結局的安排,還是有作者的用心與深意存在。 @第十季的冰與火之歌中,敵對的龍女王與君臨城女王,兩方達成協議,聯軍北上對抗夜王的僵屍大軍。但是君臨城女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3-11-07
    冰與火之外的故事:當代藝術在冰島北歐五國之一的冰島坐擁壯闊的冰川、活火山、熱泉和令人屏息的巨型瀑布。這個北歐人口最少、經濟規模也最小的島國,不甘只是偏安一隅,在經歷了08年全國破產的經濟危機,眾人放慢腳步,回看自身,將藝文產業視為國家發展的一大重點。這座自古遺世的島國的藝術場景其實與其令人屏息的永夜極光一般,燦爛耀眼。
    Thumbnail
    avatar
    Galen Chen
    2023-10-15
    冰與火之歌踮起腳尖走到你床邊,輕撫你的頭髮有種淡淡香味,熟睡中的睡臉讓人想輕吻你,睡夢中醒來發現我的你,一手把我攬在你懷裡,撒嬌地要我抱抱你,忽然間覺得好炙熱倆人如煙火般的燃燒綻放,彼此相擁依偎° 有時候覺得你冷漠的像冰,你與我的對話不在溫柔,收起笑容讓我不敢靠近, 冰冷的眼神讓我不假思索感覺冷,你可以收起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2-11-13
    冰與火之歌都在喝的ALE是甚麼?啤酒可簡單分成兩類:愛爾(Ale)與拉格(Lager) 拉格啤酒是一種利用低溫技術製作的啤酒,採用桶底發酵的酵母菌發酵而成。 在古代拉格啤酒曾是稀有且昂貴的產品,但隨著近代低溫技術發達,製成品質穩定又可較長時間保存的拉格啤酒反而佔據了整個市場,基本上現在市面上看到的便宜啤酒幾乎都是拉格啤酒。 相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2-11-11
    冰雨火=冰雨火= 大大讚美一下王勁松,他演的公安局長林德贊很到位,該聳的時候聳,該硬的時候硬,重大案件前不動聲色,他與上司周旋,並細心安撫下屬,心裡想的和說出來的並不一致,不冷不熱的態度,讓人猜不透他到底是黑是白。最令人激賞的是林局與老朋友楊興權的對手戲,非常耐人尋味,是此劇一大看點,真是實力派的演員。
    Thumbnail
    avatar
    新本櫻
    2022-11-08
    冰與火之歌 每次去找防護員的時候,他都跟我說先冰 15 分鐘,雖然有問為甚麼都冰這個時間,但他太忙了,所以沒時間跟我解釋,於是等到他比較有空時候再去問一次,這才知道原來原理那麼深奧。本篇的主題就是...
    Thumbnail
    avatar
    Kevin-體能訓練師
    2022-06-20
    《冰與火之歌》X《初玩印象》其實從大概五年前就想買它了,只是每次考慮到最後都放棄,這次在黑箱清倉幸運撿到了一盒,一時衝動就買下去了 遊戲中玩家扮演各大家族,要爭奪維斯特洛大陸,基本上就是打來打去,然後最後看誰能佔有七座城市 . 我們玩的是五人局,大概打了三個半小時。由於團員都超含蓄的關係,前面幾回合基本上都只有小打小鬧而已
    Thumbnail
    avatar
    Kolor Deep
    2022-03-26
    我在冰島~冰與火之歌冰島位於北極圈邊緣,也是世界上地殼活動最頻繁的地方之一,擁有200多座火山和600多個溫泉。冰島的地熱能源充分被利用從房屋供暖到漁場及溫室都可以用,甚至用來發電。冰島人家家有暖氣,家家用溫泉洗澡,也用溫泉種番茄及蔬菜。 說到冰島大家一定會想到冰與火之歌吧?! 但如果你想看到影集裡的冰天雪地的冰島,那
    Thumbnail
    avatar
    yu
    2021-09-12
    冰與火的激情-5個冰冰熱熱的情趣溫度性愛遊戲(Temperature Sex Play)溫度性愛遊戲(Temperature Sex Play)聽起來可能有些激烈,而且在性生活中玩樂其實非常容易。你需要開始的只是一碗冰塊或一杯熱水。但是為什麼要玩溫度性愛遊戲呢?除了在性生活中增添情趣之外,也可以增加伴侶本身的親密接觸,這些全都與它的心理學有關。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心理諮商所
    2019-11-12
    冰與火之歌與人生我記得在冰與火之歌裡面,我看到這段劇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La4IeFKHM Varys: “Three great men sit in a r
    avatar
    文飛(Dana)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