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耳鼻喉科和豬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古老的城牆和城市,一隻老瘦的獅子像狗一樣半躺在地上曬太陽,一點也沒有威脅性。

  我的耳朵冒出泡泡,我覺得它生病了,便去常去的耳鼻喉科診所。

  今天是個年輕的代理醫師,他正和一群穿著學校制服的年輕女孩在聊天。

  我進門,他便立刻替我看診時。和我說了一些話,但我半句也沒記起來。

  問診結束,他調配了一杯特殊的茶,讓我喝下後,便要我躺著休息。奇怪的是,他竟然躺在我的身旁。

  來了新的病人,他離開了我的身邊,我便離開了診所。

  出了門,才發現庭院很有綠意,很多植物攀爬著門和牆。

  又看到了那隻獅子。

  我心理打算回家帶一隻豬去逛街。(帶豬逛街,神奇了!)

  古老的土牆上有豬(豬鑲在牆上!),我看到了豬。拿起第一隻,發現還有三四隻,不過他們並不活生生的豬,而是是雕刻精美的豬。

  我看著土牆上的豬,喃喃自語:我要帶那一隻?

  我手上那隻突然回答我說:就帶我吧。 (其實腦袋那時是有思考的,是這種豬?會說話?)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