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保養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回到家了!」電話那一頭W吆喝著。

「歡迎回來。好玩嗎?」

「十分有趣,可惜你沒來。」

「妳有開心到就好,下次再一起去旅行。」

「那...」她想了一下。「你今天有休假嗎?」

「有阿。」我說。「早上要開車回原廠做例行保養,在松山附近。」

「喔喔,所以還是會忙囉?」

「過中午沒事。」

「真的嗎?有部尼可拉斯凱吉演的電影,會想看嗎?」

「我以為妳上週末去看了。」我有點意外,因為之前就有聽她說過那部電影。而行動派如她,向來都先安排好待辦事項,並以一一打勾完成為樂。

「沒去。不過剛看了下時間表,下午四點多在西門町有場次。」

「喔,我看一下情況再跟妳說。」看了掛在牆上的時鐘,保養應該再一小時內可以完成吧我想。

「好~電影放映時間是1640,我應該會先去買票。」地點再告訴你,她說。

「直接在門口會合嗎?還是提早一點先碰面,比方說1610。」

「再好不過了。」

 

於是我繼續吃著原本吃到一半的榛果巧克力威化夾心,一邊平復剛剛通話的心情,把剛剛翻閱到一半的當季雜誌的燒肉名店單元,看了告一段落後,擱在一旁的沙發空位上。

 

接待大廳的三人座沙發想必有挑選過,一想到許多人都在這像磨刀石那樣的沙發上打磨過自己的耐心,就感到自己的平凡渺小,這一兩個小時的空檔沒什麼好抱怨的,何況有美味的夾心餅乾,該再去拿一個嗎?考慮一下。

 

不論是頸部支撐或是鬆軟的內裡,沒話說的厲害,為什麼有辦法找到這樣的沙發呢?究竟需要怎樣的時間歷練才有如此品味,就像去了飯店睡了一晚好覺十分不賴的枕頭,也會有貼心的價目表放在桌上供客人參考,我於是找了一下沙發的周圍角落,該不會有報價或品牌吊牌吧?總不可能這麼周到。

 

等等,還真的有。牌子上只寫了UAS,還有一串$170000和電話。


不貴欸。

 

我起身走向吧台前的接待人員點了碗紅燒牛肉麵一邊考慮,就在高腳椅上用過午餐。約莫午間新聞已經過了一輪的程度,業務經理踩著輕快步伐,喀啦喀啦的從廠房的遠方,走來接待大廳跟我打聲招呼。


由於車子要調整的地方還有許多,感到抱歉之餘也只能給了我張名片,要我這段時間的代步費用都先寄到名片上的信箱。造成您的不便請多多包涵,她說。離開之際我還是在猶豫要不要買入那套3人座沙發,這時叫來的車子已經到了門口。

 

☁ ☁ ☁

 

「嗨,我到了喔。」手機裡響起W傳來的訊息。

「我再過一個路口就到了,一會見。」按出訊息送出後我拎著手機穿過馬路。

 

居然沒穿內衣,小巧的乳尖適切的埋藏在衣服皺褶的陰影底下。

 

比起擁有瀏海,她更適合露出額頭的造型。今天她穿了合身的牛仔褲,輕薄的黑色上衣,和質感柔軟散發好聞味道的同色調皮夾克。

 

在座位上看電影的同時,眾人的笑聲就像浪潮一樣,偶爾翻打在尼可拉斯凱吉的誇張演技上(這部片子有種金凱瑞的氣息在裡面,但卻是由尼可拉斯凱吉所扮演金凱瑞。),不知為何,從中段開始我感到坐立不安,那有什麼東西在騷動似的,像是遠方的火車,穿過硬質地殼帶來的遙遠震動,我雖然感覺的到,但還是十分遙遠,那細細微微的因子,正飛快靠近,筆直駛向我的座位而來。

 

當W伸手隔著褲子握住我的陰莖的時候,我才感到原來自己正猛烈的勃起。「為什麼這麼硬?」她雖然沒有湊近說話,但手指的撫弄卻說著這樣的話。

 

我沒能回應些什麼,況且也不好說明,只好帶著驚愕的情緒,把自己當作客體那樣在旁邊愣看著。W不作聲色的拉開我的拉鍊,像是水銀滲透到土壤那樣,她纖長冰冷的手指滑過我的三角褲內袋,用食指和拇指扣住龜頭的部分。雖然只刺激了前端,但她很有要領的用兩根手指,像游刃有餘的短跑選手熱身那樣,就著滲漏出來的液體做了短促的上下套弄,這樣的刺激讓我的龜頭變得膨脹而有彈性,已經比原本尺寸還要大了許多,W於是側著身子俯向我,張開嘴含入我的陰莖(前端的部分)。

 

「妳是誰的女朋友?」撥開她耳際的髮絲露出耳朵,我低聲問她。

「我是你的小母狗。」她含糊不清的說。


例行保養

例行保養



5.0K會員
138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