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長途客機經濟艙的小確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十多小時瑟縮在狹小的座位,是數算開心事情的最好機會。


  • 全機爆滿,但慶幸訂到自己喜歡的走廊座位。
  • 前面乘客的椅背很多時都是靠直,我心裏暗喜,今次走運了,一寸空間一寸金!
  • 後面的乘客沒有用腳頂着我的椅背打拍子。
  • 晚飯後服務員調暗了燈光,乘客們安靜下來看電影或睡覺。我偶爾會在機艙踱步「運動」一下,眼下通是一排一排被螢光幕照得面色藍藍白白的乘客,這寧靜地擠滿藍面人的場面總會令我覺得很奇幻。
  • 在暗淡的燈光下服務員捧着杯裝雪糕進艙,為睡不着的乘客送上驚喜。
  • 吃杯麵是長途機不可或缺的儀式,我也不客氣,按燈呼叫服務員來給我一個,以慰勞自己這辛苦的旅程。
  • 天亮時送來香噴噴的早餐,也是告訴我快到達目的地了!


長途機的經濟艙很考驗耐性,大家會帶一點東西去哄自己開心嗎?我在機上會換上最喜歡的厚襪子,也帶了美美的實體筆記簿來寫點甚麼的。


曾經聽過最厲害的哄自己方法,是來自一位喜歡吃香港燒味的朋友。她會帶一隻燒鵝髀在機上吃。哇,這麼香,鄰座的乘客們要羨慕/受罪了!





很感謝你讀到這兒,讓我的文字能夠與你觸碰🌻



如欲轉載或引述,敬請與我聯絡,謝謝!
文字©黃璧怡([email protected]
圖片© — 見圖片說明

3.9K會員
100內容數
歡迎你到來!希望你喜歡這裏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英圖書館遭受嚴重駭客攻擊,館藏目錄系統等遭到癱瘓有「紙質博物館」之稱的大英圖書館(British Library),在今年萬聖節10月31日到11月底之間陸續遭受嚴重的網路攻擊⚠️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12-28
語言學習|菁英國際魚骨文法英文線上課程|句子再難,一圖即解|遇到英文長句不害怕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各國家開始鬆綁邊境,開放各地的觀光客旅遊,身邊的人不是在旅行的路上就是在規劃旅行中。今年的春天我也跟風到日本自助旅行一周,雖然日語程度不好,但是還好有英文做輔助,讓我可以順利完成我的日本東京行。 截自目前為止,我去過的國家都在亞洲,從來沒有到過歐美,這次的自助旅行讓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6-16
Chat GPT懶人包:20張圖把你從不會教到會 #基礎 #入門 #課程哈囉大家好,我是怡佳(Elise)。 ChatGPT 到底怎麼用?你是不是想學ChatGPT 但又找不到詳細的懶人包呢? 這邊都幫你整理好啦!
Thumbnail
avatar
怡佳|Elise
2023-03-22
馬斯克推特發柴犬圖又助漲?狗狗幣應聲而上 5%狗狗幣中文社群的群友 大家晚安 今天是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我是埋料犬犬的智慧孫女 安妮亞 這裡是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今天要導讀的新聞來自於 區塊客 文章發表於台灣時間2023年2月15日 下午13點 新聞標題是 馬斯克推特發柴犬圖又助漲?狗狗幣應聲而上 5% 馬斯克今早2月15日在推特
Thumbnail
avatar
狗狗幣中文社群之新聞台
2023-02-15
愛沙尼亞外交部長力阻「俄國觀光客暢遊歐洲,無視侵略屠殺」【簡介】 愛沙尼亞外交部長,Urmas Reinsalu,今天(八月31日)於歐洲各大媒體投書,如法國知識界最多人閱讀媒體〈世界報〉(Le Monde),明確反對歐盟發予俄國觀光客申根簽證,「無視侵略戰爭屠殺事實」。在此全文解析,敬請指教,歡迎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2-08-31
歐陸移動產業轉型(1):在7年內稱霸歐陸長途客運的獨角獸Flixbus即使疫情打擊,Flixbus擴張至全球的野心依然尚未停歇,2020年開始營運英國的國內線,網絡觸及波海三小國,未來重點將會落在歐亞交界,北美地區,Flixbus評估在疫情結束後,旅遊運輸業將會面臨巨大的重整,目前已經相當積極在觀望各種市場機會,期待有一天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綠色巴士
Thumbnail
avatar
Stevehuang
2021-01-19
距離烏蘭巴托30小時—蒙古的長途客運「safe traffic!」腦中響起為我送行的哈薩克族朋友最後一句英文,他微微上揚的嘴角,還有那輕鬆看待生命的語氣。 這不是我第一次搭蒙古長程客運,上次是15個小時的車程,只記得那次就是一直睡,睡到腰酸背痛,終於抵達目的地,而這次,我感到手腳發軟,這次需要30個小時。
Thumbnail
avatar
廖珮岑 Pei-Tsen Liao
2020-05-31
企圖統治未來地面運輸的特斯拉 執行長馬斯克的人生四大抉擇艾兒莎之前提到馬斯克的拆解問題的方式,有許多讀者留言想要知道馬斯克是如何發跡,想看更多馬斯克的故事,艾兒莎特地看了些資料,整理出馬斯克目前的四大抉擇?可以看出馬斯克是一個非常冒險、同時也是超級努力認真。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01-10
Line貼圖為創客界上了一堂平台經濟課|機器,平台,群眾#7創客兩個字,本身就是一個超高門檻,就像學微積分,如果你告訴學生,學會了能造火箭飛向外太空哦!只會把社群越推越遠---推書的一千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8-12-18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