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疾與我的人生][19]放下光環,轉職後放飛自我更加快樂~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更加喜歡放下光環的自己了~~~

背景是這樣的,我以前在充滿光環的投資部門,看似有交易權限操盤、去大飯店聽個Seminar就有錢拿、不時被客戶招待無菜單料理。然,我未必多賺多少錢,卻真的很累,而且複雜的人事鬥爭讓我一直很想離職。更慘的是,因為壓力大所以多花錢,而且怕離職不敢置產,房價飛漲,但我資產擴增速度緩慢@@@

raw-image


在我看破風塵後,以不錯的薪資談到了後勤單位的薪水,且工作loading非常舒適,更幸運的是部門的人很友善,沒有酸民酸放下光環的我。雖然年薪較以前有所萎縮,甚至也沒有名片了,但我真的開心多了,重點是工作穩定後,資產快速增長XDDDDD

工作只是表象,資產有擴增才是真的!!!!!!!

現在我的生活精打細算,去全聯買菜自己煮、麵包店的蛋糕邊是我的優先選項時跑個代購或集個贈品網拍、參加互惠活動試吃試拍有吃又有拿。上班賺錢下班充實生活又有小回饋,多麼美妙阿XDDD

 


raw-image
raw-image


我覺得蠻不可思議的擁有眼疾與家貧的我真的非常努力,闖進了充滿光環的工作。

但我的同溫層以及意向,讓我很難在這樣的單位持續下去。

 

當初擁有失明危機時,我不顧一切做了各種嘗試,那時的我是多麼勇敢阿。

然,有了光環後,害怕失去,讓我做了好多讓自己妥協的事,卻吃力不討好。

努力了十年後,我決定真誠面對自己~ 找回那個努力又快樂的我

 


攝影、稻田、夕陽、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