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既然愛了就愛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早煩悶,因為早上做了個春夢,但我很想放掉這感覺,結果聽到 張震嶽的愛我別走後 眼淚就流下來


我清楚自己想要藉由聽原住民的音樂跟他產生連結,繞著繞著聽他喜歡的Aboa 這個女歌手的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聽,真的還蠻好聽的!

當中的一首歌tjakudain 在我聽來曲調很藍調 帶著慵懶的悲傷 nothing I can do 往前也不是 等待也不是的無奈


然而 生命啊,一直在耐心的等待我向前走

似乎是到了一個該轉邊的時間點

我對於宇宙要給我訊息感知的能力越來越強了!


好巧不巧 抖音、intersgrams 都在說宇宙召喚這件事,當我看到一篇文章在說怎麼讓宇宙跟自己連結的文章時,我嚇了一跳,原來上次我自發性的說:世間一切為我所用時,冥冥之中老天已經幫我安排好了路,只是我自己內在一直抗拒⋯⋯


越抗拒就越疲累、越疲累就會越容易產生焦慮,甚至開始慌亂,Jenifer老師說了,你又開始給自己壓力了!要我順其自然一點!


是啊,我的那個該死的完美性格又出現了,「可是萬一我不夠好,那怎麼會吸引到我的騎士到我身邊呢?」我回答道!


越逼自己越無法翻轉,就算騎士出現了,他也會等你慢慢改變的!一句話又再打醒我


似乎老天在引導我,從早上抽到牌卡的豐盛到辦公桌上的昂揚挺立的觀音竹,都在告訴我一件事,豐盛一直在我心中,唯有自己相信自己是豐盛的,才可以讓生命豐盛,而且就如同觀音竹一般,我真的沒有特別的照顧,它就長的比別人還高,這不就應證了生命,他就是會長出他的樣子,無須他人催促!


是啊,因為渴望❤️得到愛,所以我急著向外求,忽略了內在擁有豐厚,導致我在追尋愛的過程不斷的逼自己做自己不愛的事,結果兩敗俱傷誰也都沒好過,回到自己的本質好嗎?


自己在觀察內在後,看見了自己跟母親之間的連結是,原來我們都在渴求愛,偏偏喜歡的那個人是匱乏給不出東西的人,於似乎站錯位子,明明是一個需要被照顧的人,卻站在照顧的位子,久了真的需要一個肩膀來靠,好~那就順其自然吧!


不知道為何,當我打算把某個人放下的時候,手掌似乎攤開了,一些人就慢慢靠近,但此時的我似乎多了點不一樣,好像比較輕鬆自在,或許這也是順其自然的一種吧!


Btw 有個小插曲是,今天聽到抖音的一則老天要給我的正緣,看起來是頗優的,自己還在那邊犯花痴,不過想想也好,就讓自己先充滿粉紅泡泡好啦,我的霸總等你喔 …歪樓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1會員
    12內容數
    我是狐狸,一個在塵世中尋愛的王子。 因為愛結識了這世間的許許多多的情種,這麼多年的情感關係 想要開始一段段的書寫,整理自己的情感觀 也想跟大家分享、交流感受。 想說一句:我們都是愛的國度裡的子民,在大千世界中,可以體驗當中的酸甜苦辣是幸福的,願你我都能擇所愛、愛無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認識20幾年的情侶,居然要我加入他們一起玩?!【短篇情慾】(2)我把鼻尖埋入深溝之間,真的,好香喔,姊姊的身體⋯⋯一邊忍不住羨慕著哥哥能夠擁有這樣的姊姊,時不時就可以肆意玩弄這樣美的身體,真性福⋯⋯哥哥在家,怎麼可能忍得住,不在各種地方撲倒姊姊呢?要把這樣的姊姊拿來跟其他男人分享,真的沒問題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3-01
    2/20-2/26 丁波西同學會Over見到啥吃啥之旅、台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見證人情味、比較喜歡日本還是台灣、中石CPC、值得一生回味的兩星期
    Thumbnail
    avatar
    irismuyu
    2023-03-01
    2/20夢境紀錄夢境日記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3-02-21
    mur²|以劇場比喻 Web 3 的問題,第 5 點居然是⋯最近把部落格從 Blogger 陸續搬到了方格子,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它對 Web 3 比較友善。 不過,也因此開啟了一個思維:如果我對於「以區塊鏈為底層技術、去中心化為核心價值」所架構的 Web 3 世界是相信的話,那麼是不是應該選擇更多 Web 3 的產品來使用呢? 但是⋯
    Thumbnail
    avatar
    冬冬 - 陪你整理區塊鏈
    2022-12-29
    2/20 下週行情看法 1. 那目前最為下週需要關注的那一定是烏俄烏俄關係,那我的建議會是短線上,可以慢慢先以減倉為主,目前還不確定雙方是否會不會真的開戰。 影響:不但可能加劇石油價格攀高,也會加重歐美通膨壓力,烏克蘭是全球最大氖氣供應商,氖氣是半導體晶片製程關鍵原料,俄烏局勢若升溫,將影響半導體以及記憶體供應。
    Thumbnail
    avatar
    老豬在在
    2022-02-20
    2/20精選優質股ver4.0股市瞬息萬變,選股條件及操作方式也要隨時做調整,這次的條件將刪除「法人買超」及「大戶持股比」並增加「主力買超」。 配合這次選股條件的調整,操作方式也將進行修正,我稱之為「強攻戰法」,之後會寫一篇文章詳細解釋。 搭配大盤走勢精選股選出後發動日大約落在2-14天,進場點部分可以參考群內提醒時的價位…
    Thumbnail
    avatar
    雞董投資講堂
    2022-02-20
    2-20 想念的心Juliet: 記不記得送給父親的那塊布料,媽把做父親上衣剩下的布,替小豪做了件和父親一樣的上衣,小豪穿上新衣,高興的又跑又跳,逢見人就嚷:「我是阿公!」教大家笑得前俯後仰。結果,小豪一直到睡覺還不肯脫下哩! 大嫂問起你,我只能含含糊糊地搪塞過去。 想你是愈來愈厲害了,這痛苦像毒蟲一樣,啃噬著我想念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2-05
    2/20 音樂五四三:專訪巴賴+空中現場週六22:00-00:00 首播、週日15:00-17:00重播 (CST)。FM98.1 News98電台。大台北地區以外請利用線上收聽 www.news98.com.tw 點選「線上收聽」鏈結即可。亦可利用 hiChannel 收聽。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6-02-20
    2/20 音樂五四三:專訪許哲珮+空中現場週六15:00-17:00及午夜00:00-02:00 播出 (CST)。FM98.1  News98電台。大台北地區以外請利用線上收聽 www.news98.com.tw 點 選「線上收聽」鏈結即可。亦可利用 hiChannel 收聽。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