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贏家-從傳統迷信到股市贏家之路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傳統祭拜,必備香燭,燒香,就有香灰。

現代人可能難以想像,但在我爺爺奶奶的年代,許多家庭,有吃香灰的習慣。

當然,也不是特地當飯吃,而是一種保佑平安、強身健體,甚至認為香灰可以治病。

如今我們當然覺得不可思議。倘若如此,醫療體系早就垮了,醫生通通去賣香燭就好,開什麼醫院?

我不敢說絕對,但生病,絕大多數,是生理,或是心理出問題。科學問題,科學解決,現代醫學正是經過科學檢驗而逐步建立,所以如果生病,我們一般還是看醫生、吃藥或手術治療,而非吃香灰,對嗎?

但如果有人十分迷信,生重病,也堅持不肯就醫,而是選擇吃香灰,我不敢說他一定沒有機會痊癒,但希望是真的渺茫。

做股票,其實也是很科學的。別人為什麼一再賺錢,而且賺很多錢?

以下以粉絲「超」今年的部份對帳單為例


26.8%

26.8%

賺6位數了,恭喜

賺6位數了,恭喜

24%

24%

43%

43%

23%

23%

近8成獲利

近8成獲利

表現是不是很棒?為什麼他可以一賺再賺,表現越來越好?

其實要成為股市贏家,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

看看賺錢的人、再看看賠錢的人,了解他們分別怎麼做,然後跟贏家學習、以輸家為警惕,如此一來自然成為股市贏家,這是不是很簡單、很簡單的道理?

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分享粉絲的對帳單,還有訪問、分享他們的心得。

因為觀念影響行為,行為決定命運。

既然我們希望得到股市獲利這個「果」,那我們就必須做出正確的贏家行為,而行為是思維決定的,所以理解、並塑造與贏家類似的思維邏輯,看似繞了遠離,十分漫長,實則,才是最短的捷徑。何況,真的漫長嗎?

下圖是我們第一次接觸,去年5/2,至今都未滿一年。

raw-image

那時,是我第一次正式辦訓練社群,他毫不猶豫立刻報名,態度是真的非常積極。

真的拿他當成功範例了,呵呵

真的拿他當成功範例了,呵呵

所以,答案是參加訓練,就等於成為贏家嗎?


不...沒有這回事。在我這裡,個股最少賺3成以上,才是最低的及格標準,第一期,也就是超那期,及格率為86%

目前這期為第二期,及格率為92%

我必須負責任、且誠實的告訴大家,我只是打破各位過去思維的盲點,讓各位從過往吃香灰就可以治病的迷信中解放,真正對症下藥,擁有健康的觀念與心態,讓你踏上真正成為贏家的道路,而且往往是出乎預料外的捷徑。

所以說,那些想依賴明牌,靠別人帶進出......

以為什麼老師啊、高手啊,跟你報明牌你就可以躺賺的人,聽我一勸,別碰股市。你們的思維就像傳統迷信吃香灰一樣,哪怕我是怪醫黑傑克,醫術再高超,我也沒有辦法逼你接受我的手術,對嗎?

raw-image

就像治病,要符合醫學的道理,成功率就高。

韭菜宛如一種心病,如果不從心底去改變,盲目的、堅持用那些迷信般的念頭,去追逐明牌、去跟單,乍看在走捷徑,最後都是死路一條。

超為例,他的朋友,退休教師,據說慘賠四百多萬後,去年尾又聽信無良騙子,自稱主力,3個月要價15萬元。錢交了,如今虧到無言以對,真的是很可怕。我跟超都替他擔心,但我們也都無能為力。

這類故事多不勝數。

另一位女性粉絲,之前舉例可以靠自己賺200%以上那位

(她的相關文章連結是這篇

她身邊另有一位朋友,很慘。

那位朋友有多慘?已經賠掉3500萬、賠掉內湖區一套房、賠到退休的父母都必須去夜市擺攤、賠到現今每天要靠精神科藥物否則無法入睡...但更慘的是他還自我感覺良好,甚至開群組教別人怎麼做,光想都令我毛骨悚然...

這種故事,也只是整個市場的九牛一毛而已。

市場裡面,95%都是輸家,只要跟他們有類似的思維,就是註定步上他們的後塵,成為被割的可憐韭菜。

但明明就不用這樣,只要踏踏實實的,一步一腳印,幾個月,我這裡的訓練數據,絕大多數(最新一期為92%的受訓人員)不用半年,就可以進步神速,做出韭菜一輩子都難以實現的獲利成績。粉絲真實對帳單跟對話紀錄許多文章、影片裡都有附,歡迎查證,真金不怕火煉。

如果你認同我的理念,真心想靠自己成為股市贏家,那歡迎報名我每半年一次的菁英培訓。

但我要說在前面,我的集訓,不是誰都能參加。我目的不是賺別人一波學費,那太Low了

我的目標,是互利共生。




所謂互利共生,是藉由培養許多股市贏家,再讓賺錢的粉絲自由打賞(不強迫),如此一來,只要把人才培養好,他們自己賺錢之餘,我也會有源源不斷的額外收入,如下圖

收到斗內超開心

收到斗內超開心


如此一來,只要我認真培訓,把他們培養好,未來他們大賺之餘,我也能有源源不絕的打賞。

部份斗內截圖

部份斗內截圖

部份斗內截圖

部份斗內截圖

(所以350塊的專案訂閱費,跟斗內相比,實在少的可憐。目的不是賺訂閱費,是為了攔下沒有慧根、看不出我價值的人。)


但,很遺憾的,我沒有辦法免費教人。因為我精力有限,要在短短數個月培養他人從0基礎到成為股市贏家,耗費心力甚鉅,所以我半年只開一次,每次大約收30人上下。

所以,雖然我的目的不在於學費,畢竟學費跟粉絲獲利後長期的抖內相比,實在是差距甚遠。

但我還是不得不開這麼一個門檻,來節省我的時間,把資源留給真正願意相信我,為了自己、為了家人,願意跟我一起互利共生的人才。

所以下一期,我要求,要贊助四萬塊,這是條件之一。

但也不是有錢就收,我審核非常看重學習態度,如果態度不佳,四十萬、四百萬,我也不收,如果你認為跟著我,沒有辦法讓你在股市幾十萬、幾百萬賺的話,那直接封鎖我就好,退訂閱、退付費專案,哪怕一塊錢我也不想佔你便宜,我就是這樣的人。


但如果你真的由衷想成為股市贏家的話,那歡迎報名下一期。報名者只要有我方格子付費訂閱紀錄的(每月350元這個),會有優惠,訂一個月扣一千塊,最多採記近6個月。

下一期將在今年6月開始,現在已經開放報名。


最後,誠摯的邀請那些潛在的贏家朋友們,財富終究反應實力,慢慢來比較快,歡迎加入我們,因為這裡是「股市贏家俱樂部」。



只要是350付費專案都可以免費參加粉絲社群喔,點擊下方賴連結,向我出示訂閱紀錄即可。


粉絲社群提供大家討論、交流,可以經常看看別人獲利的對帳單跟心得。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祝大家都能彼此砥礪,見賢思齊,一起邁向新高度。

raw-image






397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