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11〔心靈吸引力不奇怪|我的左眼見到鬼〕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不爭的事實呈現
吸引力是同時存在好壞吸引
在你的意識起心動念就已光速回饋


有一天正與老公談論

一位已往生的同事時

也間接提到感應到的會是左眼(屬陰)

老公脫口而出:〈所以有部電影名稱就是-我的左眼見到鬼〉

沒多久看見電視隨即出現

我的左眼見到鬼電影播出時間

頓時覺得這次太快回應了

不驚訝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當抱怨心升起時

越是心念著這些那些

不公平 錢難賺 嫌錢太少 可憐沒人愛

很不奇怪的真的就迴向這些


吸引力是種能量轉換

如果你已是大神

就不會來人間考驗重重困難

吸引好能量也是種幫助自己

轉換自己抱怨心的負能量


停止那些吸收烏煙瘴氣
吸引歡心甜滿心的空氣
會發現呼吸更加的順暢
日子沒有見不到的太陽♡


58會員
152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