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眼見到兩條線(快篩)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月八日,這一天原本美好的氛圍,被小孩學校的電話打斷了整天的計畫。

在電話那頭:「爸爸嗎?你的孩子不太舒服,我們需要你接他回家讓他休息。他感覺頭暈想吐。」

一小時後,看完醫生又回到家休息。當我笑著說小孩子有點弱時,我完全不知道我也會有同樣的症狀。

晚上,家人聚在一起,談笑風生。有人隨口說:「不然去篩篩看!」兩條後… 我們笑了笑,覺得挺酷的…

星期五晚上,小孩開始陸續咳嗽不適,星期六我們都趕去看了醫生,星期日換到我,我的症狀比較嚴重,頭痛、頭暈、想吐。太太說:「你們都很弱耶…」有趣的是,只要一提起,事情就發生了…

整整一個星期都在床上翻來覆去,全身酸痛,頭痛、頭暈、喉嚨疼痛。雖然醫生只能對症下藥,但起碼沒有讓人無法忍受。當我發現是星期三的時候,孩子一整個星期都沒有上學,都在家裡自主隔離,每天都固定曬太陽,休息。

寫下這篇文字時,我意識到我的味覺和嗅覺消失了。食物沒有味道,只有一種奇怪的濃稠感。就連白開水也有奇怪的甜味。這幾天煮飯時,我必須依靠直覺來調味。有趣的是,這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令人沮喪。這種感覺有點奇妙。根據醫生說法,我會逐漸康復。所以,我想…就自然吧。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