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保養品推薦分享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吃好吃

去吃好吃

今天比較早起,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昨天似乎頹廢了一天,今天早早外出去找好吃的!外出走走,激發一些靈感。


左邊都是我很喜歡使用的產品,我個人使用它們有兩年以上了,現在感覺肌膚越來越好,所以想要來介紹它,能讓我用到有感覺的保養品確實很少,我不是一個會花大錢去保養皮膚的人,所以能用在我臉上又感覺物美價廉的應該是為數不多。

這三種是我最喜歡使用的,很適合全膚質,本身皮膚狀況不好,所以會去關注大品牌的保養品,讓我意外發現到“嬌瑪仕”跟我經常看到的大品牌保養品有相似之處,所以我才會很期待用它們,我大概使用一段時間以後就開始長期使用著它們。

今天這篇也是隨想隨寫❤,如果皮膚是狀況不好的可以先了解商品後,再做考慮☼,因為每一項產品對每個人所要達到的理想狀態都是不同的!相對我也是已經使用了兩年以上了,才發這篇文章!

如果有興趣可以關注我的粉專!以上是我的第二篇文!

✍️(◔◡◔)

0會員
3內容數
👠歌唱才藝主播 🌈肌膚保養分享 🎈分享美好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