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的觀察日記四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一,那天,很明顯的察覺到,我覺得那對情侶,不,應該說只有李偲睿關注我時還有陳韋丞無聊的時候才會把注意力轉移到我身上。我對於此事的看法感到失望、難過、被忽略,看來我的理想心靈在我的社會家庭已經不合理了。但他們兩人亦是沒有做錯任何事,所以是我要把我自己調整成更疏離的人,更獨立,倒是不用像劉仲赫那樣,應該可以變成金獨子的後期模式。要培養沒有人陪也不會失落的強大精神力。

星期二,今天過著平凡一天,體育課測1600。

星期三,今天自己搭著53B到了一間早午餐店吃炒麵,但很一般。

星期四、鹿茸讀書、成瑞星盤、去吃咕嚕咕嚕咖喱飯、領錢(我跟裏蘇瑞都是)。今天跟詹博君、歷蘇瑞去吃了一間咖哩飯,還算不錯。不過原本她想去義享吃,但我很堅持。

星期五,看到學弟,去跟田社工領團服,結果沒有帶到剛好的錢。

星期六、星期天,這兩天五月天演唱會,早上被吵醒。沒什麼動力,好累。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