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南投|國姓|黃金森林|第30露】營地周年慶,營主大請宴席吃飽飽。陽光灑滿森林,水流撈出黃金蜆。

前言

慢慢走來也露營到第30露,這次來到南投縣國姓鄉的黃金森林。一開始我也很好奇,為甚麼營地名字叫黃金森林,直到我參加了營區生態導覽,我才明白所謂的黃金,其實意指陽光,日照時間長產生了偏黃色的黃金蜆,我想這就是黃金森林吧。

營本部的上聯

營本部的上聯

營區介紹

黃金森林(FB)

黃金森林生態露營區(Google Map)

賞圖說故事

raw-image

看一下天氣,日夜溫差大,長短袖都帶上。

raw-image

就在這位置紮營吧,出來吧!我的噴火龍~~~客廳帳。

raw-image

搭帳完成,幸運地搭載雨棚下方。

raw-image

上廁所看標語

raw-image

路上行駛當心兒童,注意行車安全。

raw-image

有美景

raw-image

天空藍

raw-image

來到屋簷下

raw-image

參加杯墊製作免費活動

raw-image

排好的杯墊

raw-image

上水泥

成品杯墊

raw-image

晚餐,辦桌前的飄香味。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上菜

raw-image

集合用餐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當天晚上算了一下,營區內大約有70帳,每帳如果是4人,大約有280人左右,吃得很飽很飽。

raw-image
raw-image

夕陽西下,一夜好眠。

raw-image

早安南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生態導覽預備

raw-image

魚池

raw-image

生態導覽開始

raw-image

落羽松介紹

raw-image
raw-image

大象石

raw-image

砂糖橘介紹

raw-image

非常的好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黃金蜆介紹

raw-image

走吊橋

raw-image

釣魚池

raw-image

整理營地的好幫手

raw-image

萬綠叢中一點紅

raw-image

滑翔吧

以上縮影片

raw-image

第一次看到咖啡豆在樹上

raw-image

回到帳篷,慢慢收帳,沒有時間限制很愉快。感謝營主給我們的美好時光。

後記

想分享的很多,所以這次拍了很多照片,大概第一次超過200張的露營。露營就是來別人家,感受別人的生活。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4.01.09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