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上露營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在山上時

我和姊姊總是聞到地上的草香味,和大自然的味道

再去餵魚池

拿出錢幣,手全是銅臭味

再將魚飼料丟進魚腥味的魚池裡

突然聽見老闆的叫賣聲,但......一聞就知道是冰淇淋的味道

味道非常好聞,又帶點淡淡的香氣

讓人都流口水了

叮!原來是朋友定的飲料到了

清新的味道早已飄了過來

到了晚是

我常常聞到濃濃的煙味

原來是大家在烤肉啊!

晚上洗澡時,總是聞到沐浴乳的濃郁香味呢!

早上下雨時時,在帳篷裡早就聞到鹹鹹的味道了!


    53會員
    10內容數
    小學五年級,喜愛寫作,不過不知道是否寫的完整,請大家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and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國王殺了我爸?(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多少狗的種類?(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王殺了我爸?(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性療癒】我為什麼走上這條路 & 靈療方案說明|所有世俗的規則和邏輯,都不適用在我身上2015 年開始,我經歷了六年的生活半無法自理時期。 早上起床鬥志全消,無法下床、上課、進食。不是排斥做這些事,而是沒有動力,我完全沒有意志去維持日常行動。直到 2021 年和一位以前的朋友連絡上,我才知道只是身體在發出訊息,想要我和自己的靈性重新接上。 祝大家在靈魂的歷史中,始終能找到自己的光亮。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寧在山上看雨,也不在都市等太陽2023的國慶假日,台灣北部風風雨雨,一點都沒有普天同慶的感覺.軟爛的我在家中沙發上看了兩天的串流,在"人應該努力活著"的意志爛掉之前,我趕緊帶著家眷到山上“看雨”. 我們在海拔五百公尺左右的山間,租有一間小屋.雖說是小屋,還是比都市中的房產大了許多.小屋面向北台灣的海岸線,但屋子藏在蒼蒼鬱鬱
    Thumbnail
    avatar
    自然人
    2023-10-10
    一年半在山上的生活疫情改變了我的生活,我受不了在台北的悶,受不了工作因疫情變得辛苦,偶然的一個機會我轉換跑道到山上工作。 這裡海拔2000,從市區開車上來要兩個多小時,除了這家山莊之外沒有任何商店,住的是八人一間上下鋪的員工宿舍。和我以前的生活大不相同,這裡的同事們是我看過最善良真誠的,這裡冬天很冷夏天涼爽
    Thumbnail
    avatar
    米奇小日常
    2023-07-23
    拍拍身上的灰塵-與你一起再走一哩路很多時候我在思考身為助人者的專業是什麼?是我們所學的會談技巧還是心理學知識抑或是在工作當中累積的經驗知識?我想,這些確實是我們的專業知識,但在工作的過程中我發現比這些更重要的不只是這些專業知識。更重要的是與你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台中市生命線協會
    2022-12-15
    《抗焦慮之路2.0》事出必有因,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未必是壞事我們是否長期被堅強的裹腳布死死捆綁著? 最近的我確實是懶蟲上身,很久都沒有動筆了。我雖然不是專業作家,但我寫作的確真的需要靠感覺。我已經再回到服用血清素的道路上已快滿兩個月。情緒上有非常明顯的改善但半夜醒來心跳還是會一樣加速。醫生說這是非常正常的反應因為我本身容易焦慮緊張。暫時不讓自己去想幾時會痊愈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11-24
    在山上,活著就是最大的作業|孩在自然山沒有在跟著你的計劃走的,世界也沒有。​ 說到底,不論我們如何努力避免變動,變動總是會追上我們。 ​​於是我們得要學習,​不是無限向世界發出索求,而是順應世界的變化。 ​​用身體去理解,淋了雨身體就會濕,濕了身體就會冷;​用身體去理解,動手才會有柴,一個不專心飯就會燒焦......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2-10-28
    電影幕後-製片組故事紀錄 |把屍體藏在山上屍體被發現的地方要在沒有人煙、四周被包覆起來的山區,這樣比較有隱密感,像是爬山的人才會走的路線。第一次場景聚焦會議中導演對「蘇媽媽」屍體被發現的山區想像。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04-25
    在資訊掌握在誰手上誰就是老大的現代,你不能不知道什麼是「數位主權」及「網路治理」!各位聽過「數位主權」(digital sovereignty)嗎?它與「國家主權」(national sovereignty)或「網路治理」(internet governance)又有什麼關聯呢?本文嘗試來釐清與認識這些概念,因為它們與我們每個人生活上其實息息相關。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11-17
    在山上是很冷的日期11/8   我己經很久沒看新聞了,可能是很久沒滑手機,很久沒看到外界的消息了,今天鋒面南下歹丸會陷入非常冷的階段,我只在中南東部有經驗,對於寒冷的北部根本是一問三不知,雖然我有抗寒技能,但是為了保守起見,我問了問早猜店的老闆,「會超冷的,我建議你去買個暖爐,好保暖身子」,    但是這不致重點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1-11-12
    在山上,總是可以重新得到力量…… Ku Hanoshin. (庫哈諾辛山) 04:30. 清晨四點鐘,高雄太平國小集合(因為,時間上的誤解,導致山友大哥等了一會兒時間~真是失禮!)  準備進入下一個目的地 04:35. 高雄 大寮(全家便利商店),與週末快樂安全跑團的跑友們會合。 05:10. 換乘另一部車輛,前往高雄梅山口管制站。 07:15.高雄 梅山管制站排隊,準備
    Thumbnail
    avatar
    jia wei.
    202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