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雨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知道今天該取什麼標題好,但插畫課沒有遲到!還是個有記得買早餐的好寶寶。

出門的時候下了毛毛雨,實在是懶得穿雨衣就出發,偷懶的下場就是外套上半部濕一片(但下次還敢哈哈)。和插畫老師聊了很多,有了一些新的想法,構圖的討論、畫圖的時間成本,對對,下個月老師要辦個展!一定要去的。下次上課要交三張的構圖,好像慢慢的比較有想法了。

可是作品集的還是沒動。好難。明天要先傳訊息跟老師說,強迫自己面對。可以的!

其實對自己好失望,也怕老師覺得怎麼會這樣。要努力跨越自己的障礙啊。


整理平板畫過的圖畫時,突然發現其實有畫過似顏繪,後來還印出來寫成卡片送給同事們,畫得蠻不錯的,我覺得。一直以為只有過年時嘗試幫親戚畫的紅包袋似顏繪,(那一版也不是不好看,但一看就不是我自己的風格,雖然是我畫的?看到別人的影子)


好不會經營哀居。可能需要創作一些更完整的作品比較好。

老實說,剪影片蠻痛苦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片尾都會放飛自我。沒關係就多方嘗試,總會試出自己最舒適的狀態。或許,日記的配圖可以也放上去看看?內文就先不了,好赤裸。那文案要打些什麼好...


每個人好的定義都不太一樣,我大概也期許自己能成為某種理想的模樣,既然靠自己很難達成,就去找幫手!好好把作業一步步完成,去發問交流,希望這個月培訓營課程結束我能主動和老師討論自己想完成的作品。

怎麼感覺除了畫圖各方面在努力之外,還順帶更了解自己一點了。


ps突然又變冷了,聽說明天還會降溫,也太難穿衣服了吧!!

4會員
20內容數
嗨嗨,這裡是ふふ (FuFu),分享我生活中的小碎片並用圖畫紀錄~ 也期待和你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