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果你家貓咪喜歡偷跑出去勾引其他貓,你會怎麼做?」

「綁在家裡吧。」
「開玩笑的,這樣是虐貓吧。」
「我去一下廁所。」

偌大酒櫃前,三人在吧檯並肩而坐,方才離席的是男人的友人,看見友人走進轉角,他饒有興味的轉向身邊坐如針氈的女人。

「聽到了嗎?綁在家裡。」
「這樣不算虐貓吧,我的小貓覺得呢?」
她能說算嗎,雖然平時總是愛頂嘴搗亂,但這次她也知道理虧的是自己,只能將眼前的淺紅酒精一飲而盡,希望緊張可以融化於酒。

「抱歉,我女友好像有點醉了,今天先這樣吧。」
「好,下次約。」


女人酒量並不差,一杯調酒對她來說毫無影響,計程車上,她的上身被攬在男人身旁,看著車窗外的點點光影掠過,她又想起今日一早,好不容易從多重夢境清醒,眼睛睜開就看到男人深深皺起的眉頭。

「這是你吧。」手機螢幕內是一名女子的照片,沒有拍到臉,只有雙手各用食指與中指遮住淡粉乳尖,下一張是女子全裸趴在深藍床單上,分別拍攝乳溝以及潔白的背部與臀,再下一篇是影片,還沒按下播放鍵,她就迅速搶過手機。

這都是她發布的文章。

「平常沒有餵飽你?」
「不是,我只是...」
「只是怎麼樣?沒想到會推播到我這裡?」
「一萬多個粉絲,大家是喜歡你的身材,還是想排隊幹你?」
「去上班吧,晚上再跟你算帳。」後來無論怎麼解釋,直到他將女人送到公司樓下,男人的眉頭都沒有放鬆的跡象,能說的話都說完了,她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她最不擅長的就是處理他人的負面情緒,尤其是與自己有關。

所以這樣怎麼有辦法認真上班啊,女人整日思考著無數的可能性,像是被拋棄,或者被大罵一頓再被拋棄,平時效率極高的她難得與主管延後繳件日期,她沒辦法,腦袋無法控制。


思緒回到計程車上,她偷偷瞄向因酒精有些潮紅的男人的臉頰,白天深鎖的眉頭已經平靜下來,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直到關上房門。
「自己脫。」女人乖巧地將所有衣物褪去,男人眼神突然閃爍。

這女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戴好了項圈。

「還知道要討好我。」男人將手指插進項圈與脖的縫隙,將她跌跌撞撞的拖上沙發,並命令她用將彎起的雙腿分至最開、雙手揹在身後。

雙眼被朦住後,麻繩從女人的上身迅速爬至大腿,雜毛扎刺她細嫩的皮膚,隨著繩子故意滑過乳尖與下腹,她只要輕輕呼吸,就可以清晰感受到自己正被麻繩束縛。

 

「『欠幹的小母狗』嗯...是貓。」

「『光看照片就想尻槍』可憐,只能自己尻。」

「『乳頭真的有夠色,好想夾上乳夾』像這樣嗎?不准掉下來。」語尾還沒消逝,左乳乳尖突然傳來輕微壓力,卻是不足以讓她感到興奮的力道,彷彿只是用夾尾輕輕靠著挺立許久的乳尖,只要輕輕一動,乳夾就會掉落在地。
「『好想把你幹醒』不行啊,我家小貓有起床氣。」
「『那麼緊的穴,不知道能塞進幾顆跳蛋』哇,這很值得探究欸,可惜今天沒有準備那麼多。」氾濫的下身讓跳蛋的滑入輕而易舉,比一個指節粗長一些的小球對女人來說,一絲填補的感受都稱不上,更何況她遲遲等不到跳蛋的啟動,男人就已經開始翻閱尋找下一個喜歡的留言。

色、騷、欠幹,她聽著男人稍有磁性,對她來說十分魅惑的聲音,唸著社群上意淫自己的文字,自己卻只能不斷收縮甬道,感受完全無法止住渴意的跳蛋,好難熬、比在床上被各種姿勢折磨幾個小時還難熬。

大概是留言了無新意,男人漸漸感到無趣而停下,無聲無息的黑暗讓她慌張,她只能嗅著空氣中他的氣味,確認他沒有被丟下,直到突然的快門聲讓因驚嚇而一抖,左邊的乳夾掉落於地。

沒有懲罰,快門的喀嚓聲來自於四面八方,身邊氣息不斷流動,讓女人有著身邊有一群人圍繞自己拍照的錯覺,她不自覺地挺起胸膛展示最完美的線條,她突然想起自己拍攝的那些照片,照片底下的陌生男人留言,訊息欄裡噴灑在螢幕上的白濁液體。
女人感受到自己的腹部也被濺上暖意,想到深愛之人看著自己被緊縛的軀體自瀆,她毫無準備的被推上高處、喘息。

 「原來不用我碰,你就可以高潮。」罩在眼前的黑布條被鬆開,適應亮光後,女人才發現腹部其實乾淨無垢,沒有精液,男人甚至沒有脫下褲子,身上只有陷進軟肉的紅繩、輕輕掛著的乳夾以及從下身連出的粉色電線。

「懲罰還沒結束,不准動。」


「帳號繼續用吧。」綺旎過後,男人終於將紅繩解下,粉紅色的繩痕印在白皙皮膚上,顯得格外惹人疼愛,要不是女人已經軟糊在他身上,他差點又要疼愛她一次。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被看啦,你介意的話我真的可以刪掉。」女人小心翼翼地開口。
「妳剛剛的表現,看起來是挺喜歡?唸個留言就高潮了不是嗎。」瞬間紅起的耳朵默認方才發生的所有,其實她也很意外,這是她第一次沒有透過碰觸就高潮。

「我知道,還沒認識前你就已經在經營這個帳號了,那也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況且有些留言的主意很不錯,我之後可以參考。」

「剛剛幫妳拍的照片選幾張上傳吧,有我的痕跡,別人才知道你是有主之人。」男人警示性的捏向她剛被咬腫的乳尖,逼著她抬起頭望進他的眼。

「自己注意安全、不要提及任何隱私。」
「謝謝你在意我。」原來被一個人關心,卻又不強制改變是如此幸福之事,她感覺幸福感要滿溢出來,她不知道如何消化,只能撐起身體,將柔軟的嘴唇貼上男人的臉頰。

「要謝我的話,下次試試看能塞幾顆跳蛋?」
「不要!」

 

「不過,被幹醒可以考慮一下。」



植物女子的小溫室,撰寫一些人的情感與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