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愛又恨的類固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拍

自拍



“腎”是一個沉默的器官,過客自己認為啦!七年前的暑假,過客的體重像吹風式的一路從44公斤狂飆到48公斤,對矮小的過客而言是很可怕的事情😂°


於是過客跑到地區醫院去抽血,我真的只是純粹因為變胖而去抽血😂,抽完血去看報告的時候,社區醫院的醫生只是淡淡的跟我說尿液中有潛血,但醫生有安排幫我照腎超音波,隱約發現我的左右腎好像都有水泡,但醫生也只是跟我說觀察就好°


超奇怪的是過客聽完醫生的話之後並沒有就此停止,我又跑去另外一間社區醫院,得到的答案竟然也是一樣就再觀察°


但過客對於左右腎有長東西就是覺得心裡怪怪的,於是我踏進了離家附近的一家診所(長庚醫生開的),明明就快到休診時間,醫生還是撥空幫我照了超音波,一照之下醫生跟我說要立馬轉診醫學大樓,該說這位醫生是過客的貴人°


在過客40多歲的時候第一次進了醫學大樓看診,家長也蠻不錯的幫過客介紹了一位好醫生,非常nice的一位醫生,抽血、驗尿、照超音波一定跑不掉,也立刻安排住院做了腎切片,這位醫生判斷病情真的是快狠準,於是就開始我吃類固醇的日子(不堪回首的過往😂)°


過客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生,吃類固醇真的把過客徹底的打敗(體重已飆破50公斤),過客腫得不成人樣了😂,最可怕的是類固醇的副作用,這五年痛苦的過程就不提了,在長庚最幸運的一件事就是遇到一位好醫生,每三個月過客回診,醫生只要看到過客插卡報到,下一個一定是先把我叫進去看診😂°

    145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為什麼一定要跟孩子拿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吃的可頌鬆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地小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合理的質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診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又愛又恨的魔鬼教練 我之前4年級時加入了學校的籃球校隊,加入後每天都要早起訓練,每天的訓練內容不一定,但是每個禮拜都得要體能訓練,其它天就是練習基本動作,或者是練習戰術跟投籃,但是我最討厭下雨天,因為每次下雨天都要跑樓梯或魔鬼訓練。 我們在球隊時只要有認真聽教練說話就不會挨罵,就算你不會訥個動作,只要妳剛剛有
    avatar
    西門國小 童英杰
    2023-09-22
    令人又愛又恨的優山美地(下)美國的優山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於一九八四年被選定為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之一,這趟在太太建議下用上兩日兩夜的時間遊覽這個國際級的自然景觀其實是十分幸福和值得的,只是遊覽一個「成名」了的地方往往需要付上高一點的代價⋯⋯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3-07-29
    令人又愛又恨的優山美地(中)渡過了在美國的優山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第一個傍晚,對這個摸不透的地方終於多了一點實際認識,那麼我和太太會如何渡過剩餘的一日半?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3-07-26
    令人又愛又恨的優山美地(上)二十年前在美國讀書及工作,早已聽聞優山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大名,但不知何解,一直也沒有意思要去看一趟,但今次美加之旅,終於讓我踏足這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3-07-25
    令人又愛又恨的。。Time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 最長而又最短 最平凡而又最珍貴 最容易被忽視 而又最令人後悔的 最公正的也是最冷漠的 從不會為任何停留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所以 今天想做的事情就去完成 學會珍惜時間 別給自己留遺憾 珍惜身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7-21
    教人又愛又恨的股票長期投資你是真的在股票市場裡進行長期投資嗎?照過來照過來,不要再自己騙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2-10-24
    令人又愛又恨的比堅尼脫毛 3個要點您必須留意!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 許多女性因為怕羞而不敢去美容院進行 比堅尼脫毛 療程,寧願自己用剃刀處理Bikini脫毛,結果重生長出毛髮造成痕癢不適,如剃損甚至會引致發炎。其實為bikini line脫毛一點也不尷尬,相反穿短裙、熱褲、泳衣時更可避免毛髮外露貽笑大方;私
    Thumbnail
    avatar
    火花創作Flint Ideas
    2021-11-19
    令人又愛又恨的BurberryBurberry是「貴買廉用」的大衣,它的衣料多年不變,連我這粗人穿着它上飛機去旅行、出差甚至下微雪時它都沒半點疲態。我第一件Burberry最可恨的地方是永不退休,它總是連鈕扣都不掉一顆,令你沒法有藉口去送舊迎新。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21-03-26
    讓人又愛又恨的巧克力跟西班牙有甚麼關係?12月末與1月初, 甚至是整個寒冷的冬天, 真的是特別需要熱量來讓身體保暖啊! 尤其是寒冬的今年!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一點點巧克力的歷史以及它與西班牙到底有甚麼關係? 西班牙人在寒冷的冬天又是怎麼食用巧克力的呢? 大家知道西班牙知名的巧克力品牌VALOR工廠是在阿里坎特省的一個小村子嗎?
    Thumbnail
    avatar
    西班牙地中海的艾蜜莉大嬸
    2021-01-08
    那些令人又愛又恨的書腰:談書腰製作這篇不講書腰的功能或到底需不需要存在。簡單來說,書腰就是一本書的廣告版位,拿掉了不影響整本書的完整性,書封放不下的文案、銷售成績、列名推薦人等等,都能透過書腰來消化。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