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理的質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拍

自拍




昨天下午有位六年級家長來找了過客,這女學生每科成績都還算優異,很自律主動的孩子,現在算少見了~不被3C綁架°


昨天下午爸爸一走進來,沒頭沒尾的就跟過客說,家裡的家教說妹妹的英文程度不好,過客其實是一頭霧水的,因為這女學生在這裡上英文其實程度都還不錯的,我只跟爸爸說我會再問問英文老師的°


女學生一放學回來,過客詢問這位女學生英文老師目前所上的課程妳都可以吸收嗎?女學生很篤定的跟過客說完全沒問題啊!後來我詢問女學生妳在家裡上家教是怎麼上呢?她說都是跟著哥哥一起上,頓時過客心理真是圈圈叉叉,哥哥目前是國中二年級啊!妹妹當然會聽不懂啊!過客心裡想的是:這個家教跟父母都很有問題°


所以我覺得很多問題,要多方面詢問,而不是一昧的只聽單方面的說法°

    144會員
    18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要小心~詐騙無所不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說中的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後的鹹酥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一定要跟孩子拿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吃的可頌鬆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地小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合理的原住民加分?論政府加分政策的失能  說到教育不平等議題,許多人直覺想到的除了偏鄉就是原住民,但在談論原住民加分制度前,我們需要先釐清政府是基於什麼原因而設立加分制度,很多人會直覺想到幫助弱勢,但根據目前的法律,原住民身分與經濟弱勢身分可以重疊,而政府規定加分制度主要是考慮了原住民文化的特殊性,是為了保存原住民文化而設立的,但檢視目
    avatar
    張一
    2023-06-15
    拒絕不合理的要求或許是這一次的談話,讓我躲過了一次黑鍋,但也可能被公司認定是下一個背黑鍋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暫時的全職媽媽
    2022-11-07
    不合理的期待或憂慮讓投資失利如果是合理的期待及憂慮,可以讓投資人掌握機會、避開風險,但如果是過度反應則是造成股市超漲超跌,投資人則會在超漲超跌過程中追高殺低。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2-07-25
    avatar
    夜雪千霜
    2022-04-14
    宇宙的答案:不合理的存在        一個其大無外,其小無內是宇宙的存在,科學家說宇宙的起源是來自於大爆炸,可是沒有解釋宇宙外面是甚麼?既然沒有空間和時間的存在,那到底是甚麼樣的存在?每次想到這我的頭好痛,這種不合邏輯的存在無法說服我的腦,人站在實體的地球上是個實體的存在,可是在那黑暗的宇宙是虛無飄渺的存在,地球和所有的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1-07-14
    看到不合理的貼文,要怎麼回應?有臉友貼這麼一則(開地球): 「都達到333人慘案了,真的無步了就下台謝罪吧!這樣的服務品質和責任態度,連進超商試用的資格都沒有,索性換人做做看吧! 這夜又要失眠難過了!」 我的回應:「這則我看了3次, 確認我沒看錯你的意思。又看了一次。 請問, 下台之後, 誰上任會做得比較好呢? / 為了我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6-11
    致H:我和30年前的學長外遇,也為他離了婚,他也為我離婚了,但事情看起來卻很不合理!?我是女人,四年前外遇,對象是30年前的學長,2015我離婚,2016對話被他老婆發現,因為他要離婚,他老婆也外遇3年,但得知他因為我而要離婚,卻不放人。但還是在2016離婚,但是她前妻常常以死相逼,而且不准他搬走,否則讓我沒工作。因此,他只好假裝跟我分手,過了3年,在去年9月他終於說搬去宿舍寫論文,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08
    「不合理的繁榮」之前,小心上了愚人的花車過去幾年,你每隔一陣子就聽到一些新題目,像是雲端技術、金融科技、大數據、物聯網(IoT), 到現在的人工智慧(AI),個個都狂飆到好像你不參加就落伍了。大家要清醒地想想:這些都是好題目沒錯,但如果參與其中,自己能拿出來的真正價值是什麽?
    Thumbnail
    avatar
    林富元
    2018-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