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交託上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拍

自拍





在111年的時候我的長庚主治醫生默默的離職了,後來透過家長還是有跟這位醫生聯絡上,我的主治醫生建議我還是留在長庚治療,因為他新的服務地方是洗腎中心,對過客並沒有幫助°


於是過客換了一位美國留學回來的腎臟科醫生,新醫生有新的思維,醫生跟我溝通類固醇吃五年真的太久了,詢問我是否願意嘗試吃自費藥,我當然願意啊!


但戒斷類固醇的當下,過客還是遇到了瓶頸,很慶幸的戒了第二次終於成功了,這一年多來吃自費藥之後,我的腎功能還是一直維持,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體重慢慢的變輕了😂,愛美的過客終於敢拍照了😂°


去年一度因為腫瘤想把右腎給切除,真的就是怕病變,所以又接受了一連串的評估檢查,這一切除不得了了勢必步入洗腎,後來跟醫生決定就是先共存°


共存之後過客決定走出門運動去,於是就開始假日的走路運動,走著走著就愛上這一個多小時的放空時間,這可是個大收穫呢!


現在過客把自己的一切交託給上帝了°



    145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好吃的可頌鬆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地小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合理的質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診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愛又恨的類固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主導一切交給佛師父:我看完影片了,我覺得還好我沒有犯師姐的毛病,我念佛迴向,可是我不主導事情的發展!這樣才不會痛苦,全部交給阿彌陀佛,祂自會安排,我對我兒子的病情也是如此!!!不操煩、不主導~
    avatar
    王小塞
    2023-08-20
    西班牙交換生活-保有彈性面對一切才能放過自己抵達西班牙的第一周,尚未安頓完畢,但也順著接受。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6-24
    西班牙交換生活-相信一切都能有所安排無法控制的事情太多,與其難過糾結不知如何是好,不如在努力後期望一切都能有好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6-24
    「追女不用腦,一切都交給神經網路」「追女不用腦,一切都交給神經網路」,聽起來是一個充滿科幻色彩的題目。但在現代科技不斷進步的今天,我們能夠看到越來越多的AI科技被應用在人類的生活中。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詳細說明如何使用神經網路來追求女性。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什麼是神經網路。神經網路是一種模仿人腦神經元連接方式的計算模型,它能夠自
    Thumbnail
    avatar
    淡綠檸檬香
    2023-03-05
    【在一切開始之前】焦慮大王駕到病情越來越嚴重了,手麻不見了,但臉麻的狀況加劇,原本只有右臉頰會麻,漸漸擴張到左臉、額頭、眼窩……。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2-12-06
    真的一切可以交給老天嗎?問:最近我搬去學生宿舍,離開父親母親。在修煉時,搏鬥弱點。魔拼了命的拉, 我現在面臨一個兩難選擇,如果我成为宿生會幹事會成員,明年一定可以再住多一年,但没有时间修煉。如果我不成为,明年不一定可以再住多一年,也许我必须回去父親母親,但今年有时间修煉。 踌躇不决,我应该怎么办。
    avatar
    初尋道
    2022-05-22
    影評丨《美國情緣》:沈浸在無可救藥的浪漫,今夜的一切都交給命運安排吧!故事開始於 2001 年的最浪漫的紐約耶誕節前夕,人們準備買禮物過節,整個紐約都沈浸在聖誕節的過節氣氛,街道上的擺設豐富、燈光繽紛而多彩。而這時,男女主角在一間商店因爲看上了同一隻手套而相遇了! 兩人竟一見如故、之間的對話和化學反應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的契合。僅此一個晚上....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8-12
    佛洛姆《愛的藝術》:用「愛」來超越一切焦慮!埃里希.佛洛姆(Erich Fromm),德國古典心理學家,是佛洛伊德以後最重要的精神分析理論專家之一,不過他除了繼承佛洛伊德之外,更是不停後設/批判佛洛伊德理論的重要人物。佛洛姆著作等身,《愛的藝術》是他的第六本著作,將「愛」作為理論,分析人類「愛」的共同「本質」。
    Thumbnail
    avatar
    程冠培
    2021-07-02
    致_虛無的一切,失焦的首領們美國的到底,一個人要有多失焦,才會達到「一切錯誤都歸咎在他人」身上? 又剛好,這個失焦的人是一國之首,一鎮的鎮長,一個組織的領隊,一艘船的艦長,一片荒漠中的唯一掌有搖鈴權力的人! 死成一片的世界。 一直要到「死」成這樣,才會有人說,喔 啊我就盡量不出門就是了。應該不會怎樣吧? 說這些的人,已經感
    Thumbnail
    avatar
    露西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