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SPA-滑罐大腿體雕,愛美的同時更要健康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有位媽媽帶著女兒來店內進行保養,她們是透過店內的主顧客介紹而認識我們,媽媽跟女兒都進行了臉部的毛孔清潔專門保養、水飛梭、2號臉部經絡按摩、5號臉部熱石保養等課程。最後,則進行「直播式掏耳朵」。

我幫媽媽進行掏耳時,媽媽給了我一些回饋,她認為自己對於掏耳的過程感到非常的安心。我很高興媽媽能有這樣的感受,這種信任感一直都是我希望能帶給顧客的。基於這樣的信任關係,媽媽開始滔滔不絕地和我聊了起來。


凱渥模特兒:侯佩岑

凱渥模特兒:侯佩岑


同是女兒的媽 有相同的愛護女兒的心

首先是,媽媽希望她女兒的大腿可以再瘦一點。聽到媽媽這樣說時,我真是不由自主地微笑了。我自己也是兩個女兒的媽媽,聽到的當下覺得我和顧客的頻率完全相同,對於她的這種心情我很能理解。

她們家的長得女兒非常漂亮,是家中的寶貝女兒。我看了看女兒的骨盆,是扁骨盆。因為女兒是馬鞍臀的骨盆結構,這樣的結構會使大腿比較容易有肉,所以看起來大腿的外側會凸出來一塊肉,但是女兒的骨架非常小,下半身可能因為長期在美國讀書的大學生活,加上飲食習慣改變等因素所造成,如果又沒有運動的習慣,就會讓大腿肌肉看起來垮垮的。

同樣都是媽媽,站在媽媽的立場,我當然希望女兒漂漂亮亮、健健康康的。愛漂亮,絕對是孩子的天性,但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傷害身體。

凱渥模特兒:侯佩岑

凱渥模特兒:侯佩岑


運用經絡SPA 讓體態更健康

我建議媽媽,先不考慮任何侵入式的治療,不如先用中醫的經絡方法試試,透過中醫的經絡智慧,結合美容師的手技,也許就可以幫助身體達到修飾效果,讓垮垮的浮肉變得緊實,使多餘的、不均勻的脂肪減少,達到身材變得勻稱又健康的目標。我的建議取得媽媽很大的認同,如今媽媽和女兒都成為我們的主顧客了。

接著,我發現孩子的肩膀特別厚實,心想:骨架這麼瘦小的女孩,肩膀怎麼會特別厚呢?所以,我私底下又偷偷問了媽媽,女兒是不是有些心理壓力?媽媽頻點頭,然而,因為我的下一位預約顧客已經到了,就簡單做個結尾,也讓對方繼續下一個行程,但內心期待著下次見面和媽媽好好分享吧!

我相信透過經絡的調理,她女兒的身形將會有所改變,身材比例與線條一定都能越來越美!

raw-image


耳穴按摩很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