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靈魂之窗,但妳始終兩眼無神嗎?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凱渥模特兒:侯佩岑

凱渥模特兒:侯佩岑

最近,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眼部的疲勞感似乎成了現代人不可忽視的時尚焦點。近視、散光,再加上老花的陪伴,讓閱讀、手機和電腦使用變得有些力不從心。因此,我不禁思索起如何為眼睛找到一種極致的舒壓體驗。


為了營造一個最適合我的工作環境,我毅然將自己的工作室的燈光全面升級,換上了最頂級的照明設備,再搭配上電腦螢幕掛燈,更是毫不手軟,選擇了最貴的款式,感覺功力十足,整個工作室瞬間被點亮,彷彿這是一場視覺盛宴,一種時尚與品味的結合。


在日常的工作中,我常為顧客提供專業的諮詢,發現眼睛的問題已經漸漸成為了一個不容忽視的趨勢。眼睛血絲、沈重感、乾涸無水潤感,即便她們戴上最濃密的接睫毛,描繪最精緻的眼線與眼影,依舊無法掩飾那透露出的無神感。眼睛疲勞,常常被放在最後,或者已經成了一種共處的習慣。

模特兒:侯佩岑

模特兒:侯佩岑

而在我為顧客進行耳朵SPA 時,卻發現眼睛的狀態常常是我需要特別留意的部分。顧客閉著眼休息,雙眼疲憊的畫面時常呈現在我眼前。這時,我不禁思考,如何能在為她們提供耳朵SPA 的同時,進行一場令眼睛得到極致紓壓的療癒體驗。

raw-image


raw-image



許多顧客問我,為什麼her spa提供了多個與眼部相關的SPA護理課程。因為在現場服務顧客時,除了對顧客的見、聆、詢、及(如同中醫的望、聞、問、切)中得到信息外,接待顧客時為他們安排當天的SPA課程,總是覺得少了一些保養項目,如果能增加一些什麼課程就更好了。這就是her spa十年時間推出了三個眼部紓壓課程的原因。:分別是「眼部經絡撥筋 」、「眼疲勞放鬆按摩」以及「眼球 SPA 」。每一項都是我對眼睛極致呵護的承諾,你們都可以趕緊到門市體驗看看這個紓壓服務,給疲勞的眼睛深度放鬆一 下。


漢方SPA|妳不能不知道,眼睛和氣血的關係

raw-image

眼睛,在漢方的眼光中,可能是身體不和諧的見證者。在「木(肝)」的 Group 運作中,當生命的能量順暢流動時,眼睛如窗戶一般清澈透明;一旦氣的循環受阻,眼睛就可能變得紅腫、跳動。這樣的體質最需要的是消除壓力,隨時抒發,而不是等到壓得透不過氣才開始行動。

漢方的第二個觀點告訴我們,「木(肝)」的 Group 在儲存足夠的「血」方面也起到關鍵作用。夜晚 是造血的黃金時間,而熬夜會大量消耗血液,對於這類型的人來說更是禁忌。視線模糊、眼睛疲勞、乾燥,都可能是身體在向你發出求救的訊號。


沒有精氣神,動人的明眸,怎麼會有好眼神?

「眼球」、「眼睛周圍肌膚」、「眼神」、「上下眼皮色澤」見證著現代人的疲憊,而her spa 的眼球SPA就像是一場對眼睛的深度淨化,讓眼球可以獲得360度的紓壓,恢復眼球清徹感。眼疲勞放鬆按摩可以改善眼部周遭的氣、血、水以及淋巴的流動,排除老廢物質和多餘的水分,更帶來全新的舒適感。眼部經絡撥經使用牛角輔助工具配合手技處理局部小範圍筋膜組織的深層阻塞疏導,處理按摩無法處理的「氣鬱結」與「筋硬結」。

很高興能為顧客設計這三個課程,針對擾人的眼睛疲勞問題。提供全齡保養,不分男女,徹底呵護每一位顧客的靈魂之窗。


現在已是午夜12 點,是時候熄燈,結束電腦和手機的奮鬥,讓眼睛也得到真正的休息。願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都可以走入 her spa 的療癒之旅中,讓你重獲清澈的靈魂之窗。所有的努力,都在於成就一雙煥然一新的明亮眸子,無比實在。


raw-image



耳穴按摩很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