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歸屬 是有天你學會跟自己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隨便去探測別人的底線

也不要ㄧ再為了別人妥協自己的底線

活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要忙

沒有人可以完全理解另一個人的想法

允許別人有做自己的空間

同時也保護好最喜歡的自己

而不是ㄧ再地要求自己去配合別人

真實的世界總是充斥著很多的現實

所以我們才要照顧好自己

帶著更多勇氣面對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努力 不是為別人 是為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沒有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平淡簡單 才能長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勉強 增長人生寬度與厚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我非常有感觸的韓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被種種規範束縛著個人觀點 我們必須承認 台灣其實沒有真正的時尚KOL前陣子在追蹤已久的社群名人徐閉的臉書上看到她寫下這麽一段話:「真的很看不起凡事都要裝中立的人,你沒有立場是當什麼意見領袖?KOL的原文是 Key Opinion Leader,望周知。」頓時有一種找到知音的感動,因為這個問題也是我這幾年一直在思考的—台灣到底有沒有真的「時尚KOL」?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4-03-14
    【台中美食】霸氣螃蟹海鮮粥(大里店)「霸氣神仙打架海鮮粥」、「鮭魚海鮮粥」,真正吃得到的「鮮」滋味!台中的海鮮粥給貝蒂的感覺一直都是十分澎湃、道地、價格划算、CP值超高,會發現「霸氣螃蟹海鮮粥(台中大里店)」純屬偶然,菜單上的每一道感覺都好好吃,難得來台中一趟當然要點「霸氣神仙打架海鮮粥」,名字太有趣,還勾起道地懷念的好滋味。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6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自我歸零找回內在清明,重新出發展現生命真正的潛力!改編自前世界級彈簧床錦標選手丹 · 米爾曼( Dan Millman)半自傳小說,於2006年首映,影響全世界許多人的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去年6月再次於台灣上映,如果你從沒看過這部電影,不妨去購買DVD,親自去觀看感受,必然能得到更多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4-01-16
    真正的修行,不是要前往某個境界,而是回歸本來面目而已?儘管佛經裡常說,要契入無量光佛剎和法界,或是到達彼岸涅槃,然而,修行的終極實相是,根本沒有什麼地方或境界,是我們要前往的。 因為,真正的修行 ,是為了回歸本來面目,回到法性光明的狀態而已。 我知道,我說的這個實相,會讓很多學佛朋友或修行者感到迷惑。 既然真正的修行,不是要前往某個境界,為何佛經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12-12
    科學家的企鵝 你來自何方?你情歸何處? 基因譜系學,找出企鵝們真正的老家企鵝是世界上唯一一種,不會飛行,只會潛水的鳥。企鵝家族廣佈在南半球,現存共有18個種類。 企鵝們到底什麼時候開始這麼特立獨行的生活方式,成為鳥中怪咖的呢?又到底企鵝是從南極出發探險非洲和澳洲,還是反過來從非洲澳洲前往冰天雪地的南極?這些問題,從2005年開始,科學家們就吵吵鬧鬧的爭辯著,還沒有個結
    Thumbnail
    avatar
    Sky in the wall
    2023-11-16
    什麼纔是真正的閨蜜?1我命令她,將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記錄下來。 給每個寢室,抄寫一份。 第二天,交給我。接着,我會挑人進行背誦默寫。 這是,一種百害而無一利的命令。但這所學院裏,需要這樣的命令。 尤其是當我說出這項命令的時候,我注意到,李院長眼中的欣賞,幾乎已經溢出來了。 我也注意到,錢麗麗壓抑不住的
    avatar
    petter
    2023-09-06
    什麼纔是真正的閨蜜?0我到死都記得那個晚上,我和閨蜜躲在寢室,門外是50多歲的校長。他透過窗戶盯着我,說要讓我去他辦公室。 我害怕得幾乎嘔吐,可閨蜜突然打開了門。 她說,校長,讓我去吧,犯錯的是我。 那天,原本是她18歲的生日…… 1, 2019年夏天,我被繼父親手送進了「書德陽光學院」。 他笑着跟我說,那是
    avatar
    petter
    2023-09-06
    【影評系列】《和平歸來》全新台灣原創戲劇 回朔當年SARS 封院事件:真正入侵的是腐敗的人心 (上集)《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集結華麗卡司鍾瑶、柯宇綸、陳以文、王彩樺、張詩盈、檢場、百白、黃文星、黃新皓……等眾星雲集演出。 看不見的敵人,不只是病毒還有人性,當每個角色背後都有他的掙扎時,危機前哪個才是他最真實的面貌? 人際教會你什麼叫虛偽,現實告訴你什麼叫不擇手段! 劇情介紹: 臺灣在國民健康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3-14
    窗邊喃喃|讀者J:大家都把所有責任歸咎到憂鬱症時,就更難以面對真正的問題「之前有一個憂鬱症的同事,某天他剛進公司就突然暈倒,大家手足無措將他送到醫院,才知道他前天心情不好吞了一些藥物。 剛好那天業務量很多,所以我一個人幫他承擔所有工作。後來那位同事常常突然請假,導致其他同事必須額外承擔他的工作量,我還加班了好幾天。 當我知道同事有憂鬱症時,並不覺得一件大不了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10-09
    從《Gift》裡,看見真正的禮物,在於回歸人的本質。這幾天,看了一些關於實驗教學的內容,不同教學方法,皆有優劣,究竟什麼才是自己孩子適合的,仍無法說個明白。 沒過多久,Netflix的推薦影單,出現了《Gift》這部電影,台灣翻為《天才的禮物》,小女孩瑪莉,遺傳到母親的數學天才,從小就表現出色,卻並非走進專業領域的學校,而是就讀一般學區,原因很簡單,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