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非常有感觸的韓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谷醫生》故事所帶來的啟發卻是意想不到的有著療癒效果撫平了我的心 故事講述兩個由讀書時期就為人生拼命的醫生 雖然在其他人看來過著優越的生活 但只有他們知道背後的壓力與辛酸 男女主角在一次偶然間 同時掉進了人生低谷生活瞬間停滯不前 但對比起怨天尤人 兩人決定給自己一個休息療傷的機會 治好了自己才能繼續治療別人。

文字能撫慰人心 給我力量 而我被治癒❤️‍🩹😊

🧡也許我正在前往的不是金銀島,我邊懷疑懷疑邊前進。即使百寶箱裡是空的,我也想要去親手打開看看。

🩵既然你已經倒下了,別加油,就躺著吧!既然倒下就休息一下吧。

❤️‍🩹 雖然你在笑、雖然你看起來承受得住,但我知道其實你很吃力。

🤍人生如同花豆,有些事與我的努力無關,不像幸福總是來的很模糊,不幸總是來得很明確。

❣️我是會把最想吃的東西留到最後吃的人,所以我也把幸福留到後頭。

🩶我從小就被過度期待,總是受到必須滿足期待的壓力所苦,那股壓力,一直延續到我長大成人。

💞在那一刻,某個人的痛苦,讓我感同身受,某個人悲傷,一同感染了我。

💖太陽沒出來就像是我們的人生一樣。雖然今日太陽沒有出來,但是明天還是會出現。

🤎讓自己的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我們通常將它稱作「低潮」,而這種時期,不論何時,不論是誰,不論何種原因,必定會來臨,有時會伴隨人生最糟的情況,一同而來。

❤️別在意別人的眼光,先照顧好自已。今天的你要好好的,才能幫助明天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 不是為別人 是為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沒有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平淡簡單 才能長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勉強 增長人生寬度與厚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令我懷念的老師在一到六年級中我覺得令我懷念的老師是林暉恩老師, 林暉​恩老師對同學很好,所以他才念我懷念的老師 老師對我很好也鼓勵我們字寫好就可以獲得張就可以換東西​
avatar
王子仁
2023-10-16
令我們害怕人工智能的五個原因生成式人工智能處於技術創新的最前沿,涵蓋深度學習和神經網絡等一系列技術,近年來不斷發展並取得了明顯的進步。人工智能算法現在能夠產生原創且引人注目的內容,包括圖片、音樂,甚至和人類原創相似的文本。 正是這些功能讓像 ChatGPT 這樣的應用獲得了媒體的廣泛報導。
Thumbnail
avatar
heamia
2023-08-21
令我心痛的花費【應該把這些錢錢都花在吃的部分! (XD)】自己開始賺錢後,才意識到賺錢的不容易。 第一:以為自己花萬元買的線上課程會好好的上完,卻不然。 還記得當初身心很不健康,覺得自己很沒用,想著如果好好的報名上課、取得證照就可以有點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玉子燒ㄟ日誌
2023-05-05
令我嘔心瀝血的數學科,亞歐學校那些不一樣的教學方式很長一段時間之前,最還沒有分科的小學、中學時期,學校課程是一個大雜燴,什麼都要學,中文、英文、數學、地理、科學應有盡有,一應俱全。當時的功課十分之多,簡直是人生的一大惡夢。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08-09
令我非常享受的一次性愛經驗12/9 #對話偏多 我與矛盾症末期的相遇,是在JD上他發佈的動態裡。 他的文章內容很吸引我,是我所想要感受的前戲過程。我們就這樣私聊了起來。 加了Line之後,他分享給我他自己拍的短片,然後和我談論什麼時候要約會,但是還沒有找到能配合的日期。 臨睡前他誇獎我一下,讓我有點小害羞。 「再誇獎妳
avatar
Chien
2021-04-16
令我牽腸的虱目魚腸「這味讚哦!趕緊點,稍晚就賣完了。」 「好吧!」我心想,「既然難得來一趟,點個魚腸吃吃看吧。」 川燙魚腸送上桌之後,我還有一點後悔,下箸前猶豫了幾分鐘,怕送入口中後會被腥到反胃。我鼓起勇氣,夾了一小條魚腸及好幾條薑絲送放進嘴裡咀嚼,想用辛辣味蓋過腥味--一嚐之下……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0-18
令我厭煩的日劇節奏,別什麼東西都用台詞瘋狂解釋!*以下內容僅代表本人觀影喜好,不戰國家,若有不快,盡請見諒。 發現近期對日劇愈發不耐,但基於對很多演員以及日本文化的愛,看到有興趣的日劇還是會吃。但日劇的第一、二集對我來說很硬難以下嚥,通常很囉唆又是一堆解釋型台詞。 以近期我喜歡的日劇之一《Unnatural》,這部除了第一集以外,我非常喜歡整體的
Thumbnail
avatar
豆隹
2019-11-27
令我多次落淚的大陸劇"男大當婚"有在對岸工作過的我,有時候看對岸的時裝劇,都會特別有感受,對於那劇中的街道,人物的穿著,講話的口氣,這些種種,都讓我感到熟悉,甚至懷念,回憶就是這樣,極苦與極樂,所帶來的記憶會顯得深刻,回想起來,會如品好茶般的回甘。 1.谷青 2.伍小六 3. 馬小美 4. 蔡微瀾 5. 徐若雲 6.趙凱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