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需要有個支點或重心
否則只能讓軀體漂流在測量不到距離的任性
心意搖擺
在無邊無際的太空中
你蓬鬆的長髮
時常飄逸在我腦海
那是一種被無形繩索捆綁的束縛
你是我的重心支配我的速度

去哪裡都想著你
先別跟我計較
杳無人煙的山林或身著丹寧
漫步在大城市
真摯的希望
你對我吐露所有情緒的真實
在節奏太快的時代提供防空洞給你躲藏
希望我夠強壯能成為你的避風港
只求我對你而言不要只是不痛不癢
耍任性鬧脾氣各種負面情緒
不顧一切都衝著我來吧

願你在外不會受到委屈
可以保持純真對著天空嘟嘴吹氣
我甘願當你的家管無微不至照顧你
即使你可能只是一位租客又怕麻煩

在保護的保固期限到來之前
懇求你答應和我用拇指蓋章
讓我伴在你的身邊愛著
時間到了就將鑰匙埋葬於沙灘

將回憶一併拆成一人一半


0會員
53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