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人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武林秘笈都教授你如何練功,能練成什麼功,但是愛情,沒有祕笈,沒有絕招,只有見招拆招。

愛情這本武功秘笈,卻是一本無字天書,每個都個案進行,每個招式都特立獨行。

你大可隨手拿起一本空白筆記本,大肆的寫寫你的愛情故事。

看你的是精彩,還是淒慘。

之前分享追劇 偷偷藏不住 ,劇中是描述一個14的初二小女生,第一次見到他的初戀情人,也是他親哥的朋友間同學。男主角剛好的帥,加上女主角剛好的美,各自在心中種下了愛苗,雖然女主一直知道他深愛的人是那個她初戀的親哥的同學,有著一段時間的苦戀。

雖然故事的最後,是成就了一段一見鐘情的戀情。

可現實生活中可沒有這個撒糖。

網路轉載

網路轉載


如果你企盼偶像劇裡的甜蜜美好,勸你趁早清醒過來。因為偶像劇裡的男女主,都是不講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如果光吸空氣就會飽,也沒有那麼多詐騙集團來騙你的錢,騙你的感情了。


我的錢卡在海關進不來,你可否先匯點錢給我,我的錢下來就還你,我又不是沒錢。

而他就正是沒錢,正在騙你的錢進行式。


你愛我嗎?我現在有了困難急需要10萬元,等我回來就還你。

他這輩子永遠不會回來,所以你的10萬...也不會回來。


我要來台灣與你常相廝守,我厭倦了打戰的日子,打算退下來,可能可以領個幾百萬美金,但程序還在跑,你能不能轉個30萬給我,讓我好把這邊的是結束,這裡一結束,我就立馬飛回去跟你結婚,我💗你。

結個鬼咧!收到30萬的當下,也結束了這段戀情。


這樣的騙術可以說一用再用,屢試不爽,就是....有人會相信。

女人,是傻,傻給愛自己的人。更傻的是....你傻的奉獻自己,燃燒自己後,然後灰飛煙滅。


真愛,是什麼?

或許是你追逐了一輩子,也不得而知。但你可以一傻再傻,搞不好現在還在傻....

80會員
817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