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我第一次全神貫注的賞花,
它靜靜地依靠在細長的枝頭上,
隨著風均勻起伏的呼吸,
相信身旁的人不會傷害它,
陷入深沉的睡眠。

像是巨型泡泡的空間,
彷佛有一層膜把我們與外界分割,
裡面的時間是停滯的,
只有寧靜的花與我,
周遭沒有任何聲音,
原來用不同的角度賞花,
會有不同的美,
我只是平靜的看著花,
都感到心靈上的滿意。

美到忘記拍攝紀錄下這一刻,
只是用眼睛欣賞著,
空氣沒有凝結,
我或坐或站但思緒始終離不開花,
渴望知道花當下的心情。

泡泡被人戳破的一聲巨響嚇得我回過神,
花被強風吹動好像醒了過來,
馬上武裝自己展現供人觀賞的模樣。

花與我之間的交流沒有偽裝,
是某種特殊的關係。


0會員
41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