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息遊戲遇到敵國O上將怎麼辦?可是很香1》連續版試閱 13

  首先回過神的是黑格瓦,他轉過身道:「抱歉,我沒想到這裡有人,我換個地方。」

  顧玫卿本該目送對方離開,然而黑格瓦與法夫納近乎一致的聲音讓他的頭殼泛起騷麻,慾望一瞬間蓋過理智,脫口道:「你可以待在這裡。」

  黑格瓦停下腳步,看著顧玫卿兩三秒才開口問:「你剛說什麼?」

  「我說……」

  顧玫卿拉長尾音,衝動之後降臨的是羞恥,他注視黑格瓦刻著詫異的容顏,硬著頭皮道:「這裡有兩張椅子,所以……還有空位!」

  「……」

  「有空位所以應該可以再塞一個人。」

  「……」

  「對不起我太唐……」

  「那我就不客氣了。」

  黑格瓦截斷顧玫卿的話語,微微一笑,放下布簾走到空椅前,坐下長舒一口氣。

  顧玫卿將視線拉回前方,幾乎動用全副自制力,才阻止自己用眼角餘光偷瞄黑格瓦,然而對方踏進露臺的姿態、微勾的唇角乃至下巴的的輪廓,全都烙在他眼膜中。

  而這一切都與法夫納萬分相似,他只能拚命提醒自己,假面舞會中使用變音器、身形修飾系統的人很多,所以就算聲音、長相甚至走路姿勢相同,也不代表是同一人。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黑格瓦加入假面舞會,以那份氣勢與容姿……

  「我以為,本次紀念日聯邦的軍方代表是托伊中將。」

  黑格瓦的聲音將顧玫卿拉回現實,偏頭望向Omega問:「能請教原因嗎?」

  「托伊急性腸胃炎,無法出席。」

  「只有這原因?」

  「其他的無可奉告。」

  顧玫卿腦中閃過李覓結束通話前的關心,停頓片刻補充一句道:「不過只與本國事務有關,絕對不是針對殿下。」

  黑格瓦微微斂起眼瞳,凝視顧玫卿須臾後收回注目道:「我相信顧上將本人沒有,但聯邦政府就不一定了。」

  「殿下……」

  「無須愧疚,聯邦政府要是沒有這方面的考量,才是對不起國民。」

  黑格瓦聳肩,靠著椅背輕搖龍尾笑道:「不過作為刺探國情的回報,我也讓你問一個問題吧,對我或斯達莫有什麼好奇的地方嗎?」

  「殿下會玩BDSM嗎?」

  顧玫卿先聽到自己的聲音,才意識到自己將真心話講出來了,隔著桌子看見黑格瓦雙眼圓睜、停止搖尾,雙頰脹紅想要解釋,卻擠不出半個字來。

  他不可能用「你聽錯了」帶過,畢竟兩人相隔不到一尺,露臺內也沒有任何雜音,自己方才說話的音量又是正常音量;更不可能說「因為殿下剛剛說話的聲音和我的主人完全一致,讓我不自覺服從了」這種九成九會敗壞聯邦門面的實話。

  完蛋了──顧玫卿腦中迴盪這三個字,忽然很希望透明遮罩外閃爍的不是星辰,是宇宙海盜,這樣自己就能假借出擊逃避一切。

  可惜,舉目望去只有滿天星斗,球形露臺內寧靜無波,沒有任何足供他逃跑的理由。

  而在長久的寂靜後,黑格瓦輕輕晃了下龍尾,略為偏頭道:「這是個有趣的問題呢。」

  「對不起,殿下不回……」

  「我會好好回答。」

  黑格瓦沉聲承諾,輕敲座椅扶手,思索一會後開口道:「第一,如果『殿下會玩BDSM嗎』的意思是,我能不能從BDSM這種以支配、被支配、施虐、被施虐的遊戲中得到樂趣,那麼答案是否定。」

  「否定嗎……」顧玫卿輕聲呢喃,一顆心往下沉。

  「否定。雖然聯邦裡似乎有不少創作或媒體人,把我描繪成支配慾強烈的虐待狂。」

  黑格瓦的口氣平靜得像在描述他人,不等顧玫卿反應就繼續道:「不過如果是問我能不能和人進行BDSM遊戲,我的回答是如有必要,我可以。」

  「必要的意思是?」

  「例如,如果扮演Dom或Sub能替斯達莫換取利益,我不會猶豫地揮鞭或下跪。」

  黑格瓦停頓兩秒,垂下藍眸道:「還有,倘若我的愛人能從中得到快樂,那麼我不排斥和他進行這類遊戲。」

  「這是您願意配合戀人的喜好的意思嗎?」

  「也不算單純的配合,畢竟讓愛人高興是我的樂趣。舉例來說,這就像對鮮花沒興趣的人,也會玫瑰給最喜歡花朵的戀人一樣,當戀人看著繁花露出笑容時,這人也會對著戀人微笑吧。」

  黑格瓦的描述相當具體,讓顧玫卿腦中直接浮現相應的畫面:銀河的傳說捧著一束幾乎要擋住自己上半身的紅玫瑰,快步穿過雕金鑲銀的皇宮長廊,輕輕推開紅木雙扇門,將花束放在伴侶的枕邊,並在對方甦醒、露出笑容時,跟著揚起嘴角淺笑。

  顧玫卿心頭一陣甜暖,由衷地道:「做殿下的愛人一定很幸福。」

  黑格瓦按著扶手的手指曲起,靜默須臾才苦笑道:「這可說不準,紙上談兵和實際作戰是兩回事。」

  「紙上談兵……殿下沒有過戀人嗎?」

  「顧上將,我不記得有允許你問第二個問題。」

  「呃!對不起,我無意……」

  「我說笑的。」

  黑格瓦輕笑,再收起笑容仰望星斗道:「不過我也不打算回答,你自己去八卦論壇查吧。」

  「論壇上的文章可信度不高。」

  「那又如何?娛樂性高就就夠了。」

  黑格瓦冷笑,斜眼瞥向顧玫卿道:「話說回來,上將這麼好奇我的情史?」

  顧玫卿肩頭一震,雖然他只是順著黑格瓦的話發問,可是也的確好奇起對方的交往狀況,然而這完全不是與他國政要相處時該有的心思。

  「如果你非常想知道,我也不是不能回答。」

  黑格瓦的話聲慵懶中帶著幾分促狹,緩慢地擺晃龍尾,深藍眼瞳與半張臉都沉在陰影中,讓唇瓣下比人類尖銳幾分的白齒更加明晰:「但……你能拿出讓我心動的報酬嗎?」

  顧玫卿沒有回答,人類面對掠食者時的本能恐懼,以及同等強烈但不明所以的燙熱同時在胸口糾纏,令他既想逃又不經……

  「玫卿!你躲在這兒嗎?」

  談諾掀起布簾發問,先看見兩眼瞪大、面頰泛紅的部屬,而後才發現斯達莫親王一臉平靜地注視他,呆愣兩秒腦袋迅速恢復運轉,擺出笑容道:「黑格瓦殿下!原來您在這裡,我正想找您呢!」

  「我以為統帥閣下是來找顧上將。」

  「我是想問問玫卿,有沒有看見殿下。」

  談諾毫無滯礙地回應,走到黑格瓦身邊彎腰低聲道:「關於下半年度的兩國聯合軍演,我有些細節想和殿下討論,能否請您移駕小包廂?」

  「你要在監視站談軍事活動?」

  「有何不可?這裡是由銀河系聯合組織管理的宇宙站,在安全和中立性上都有保證。」

  談諾笑容不減,將手比向布簾道:「殿下,這邊請。」

  黑格瓦藍眸微斂,凝視談諾片刻後挑起唇角,用氣音吐了句「老狐狸」後,起身掠過談諾走出露臺。

  談諾替黑格瓦拉起布簾,在跟著對方離開前,側頭對顧玫卿眨一下眼。

  顧玫卿看著談諾放下布簾,絨布遮住上司也遮度統帥,收回注目靠上椅背,仰望沉靜無波的星空,安心與空虛同時充塞胸膛。

4會員
42內容數
M.貓子的沙龍,基本上拿來放小說、工商宣傳和不定期掉落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