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二章,老師,怎會變老公-3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幫妳吹頭髮。」尹韓之拿起床頭櫃上的吹風機。

  「啊……不用不用,我自己來。」洛苒苒轉身想拿走尹韓之手中的吹風機,卻又再次被尹韓之制止。

  「坐好,別動!」

  迫於無奈,洛苒苒只好讓尹韓之幫她服務了。除了小時候,再也沒人幫她吹過頭髮了,這感覺……好奇怪……

  偌大的房間裡,除了吹風機的聲音,再無一絲聲響,一股親密而暧昧的氛圍流竄在空氣中。

  很快地,尹韓之就將洛苒苒一頭俏麗的短髮吹乾了。他放下吹風機,扶著讓洛苒苒坐進被窩裡面對他。

  「對不起,之前在書房和學校研究室那樣逗妳,我沒有惡意,只是……單純看妳可愛,想逗一逗妳。」出乎意料地,尹韓之一開口竟是道歉。

  不過,這道歉的內容似乎怪怪的?洛苒苒歪著頭想了想,她是寵物嗎?是讓他拿來逗弄的嗎?

  「我知道妳年紀還小,這麼早就結婚,妳可能不習慣。不過,我是很認真看待這場婚姻的,同樣地,我也希望妳能盡早習慣『尹韓之的妻子』這個身分。」尹韓之希望洛苒苒能明白,他並不打算視這場婚姻為兒戲。

  尹韓之的話讓洛苒苒沉默了。是啊,雖然是她主動應允這場婚約的,但可能是因為尹韓之一直沒露面,讓她始終沒有為人妻的自覺。既然尹韓之現在已經回國了,她們倆勢必得生活在一起,她確實該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早點習慣「尹太太」的身分。

  「我知道了,我會早點習慣的。」洛苒苒低著頭,像個小學生一樣乖順。

  「但是……」洛苒苒猛地抬起頭,兩只汪汪大眼眨巴著:「教授,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教授?」尹韓之挑眉。

  「呃……」不對嗎?洛苒苒試探地開口:「老師?」

  尹韓之輕彈了下洛苒苒的額間:「妳當這裡是學校?」

  所以……「老公?」這下應該沒錯了吧?

  尹韓之滿意點點頭。「什麼事?」

  「就是……」洛苒苒絞著雙手,吶吶地開口:「在學校可以隱瞞我們的關係嗎?」

  聞言,尹韓之嘴角一沉。「為什麼?」

  「大學生就結婚,很奇怪哩!而且……」洛苒苒嘟起嘴:「你還是我的老師,其他同學會怎麼想?我不想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是他疏忽了,尹韓之想。洛苒苒正值雙十年華,同儕之間誰想標新立異?更何況,師生戀確實可能為她帶來不少困擾。

  「好吧,我答應妳。在學校,妳就只是洛苒苒同學;但回到了家,妳可就是尹太太了!」尹韓之應允。

  「沒問題!」洛苒苒解決了一個大問題,笑得開心。

  「那麼……尹太太,睡覺吧!」尹韓之躺下,向洛苒苒道過晚安。

  洛苒苒一愣,尹韓之這是打算純睡覺?不碰她?

  察覺身邊一直沒動靜,尹韓之睜開眼,看見洛苒苒發愣著不知在想什麼。「怎麼了?還不想睡?不想睡的話,我們可以--」

  「要睡、要睡!」洛苒苒趕緊躺平,側身緊閉雙眼,深怕慢了一步,尹韓之就真的要做點什麼了。

  尹韓之揚唇一笑。真是可愛,他想。關了燈,躺下,他側身貼近洛苒苒,伸手將背對的她攬近自己胸前,洛苒苒一僵。

  「放鬆,睡覺。」尹韓之低聲命令。

  「喔!」洛苒苒溫順地背貼著尹韓之,不敢亂動,沒多久就沉沉睡去了。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