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鄉間漫遊新感受 7-11×可不可熟成紅茶 ‘’冰胭脂紅茶珍珠歐蕾‘’ 心動上市!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的統一超商相當的火熱!

其中的一項原因就是7-11跟台灣百萬網紅"木曜四超玩"進行的聯名活動🤩🤩

推出了一卡車的新產品聯名商品,而且第一批差不多尾聲了...

緊接著是第二批的商品即將上市~😋😋


不過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這些聯名商品,而是讓7-11火紅的同時大概也是今年的第二項聯名

那就是跟台中發跡的連鎖飲料品牌『可不可熟成紅茶』的重磅飲品,在3/20發售👍👍


而這次,對於我這個喜歡可不可同時又是台中人的我來說當然不可錯過

【喜歡可不可的人也不要錯過~】


品名:冰胭脂紅茶珍珠歐蕾🧋🧋


這次有提供兩個杯款,分別是"城市盃"&"櫻花杯"

這次有提供兩個杯款,分別是"城市盃"&"櫻花杯"

人在外面沒辦法拍珍珠,但是從上面這樣看感覺很強有料

人在外面沒辦法拍珍珠,但是從上面這樣看感覺很強有料

我選的是櫻花杯,整體設計很漂亮,有種遊走在櫻花廊道的感覺

我選的是櫻花杯,整體設計很漂亮,有種遊走在櫻花廊道的感覺


可不可的胭脂紅茶只要就是這款飲品的茶底,珍珠則是7-11自家研發的珍珠(跟黑糖珍珠撞奶的珍珠應該是一樣的)

之後再加入名牌牛奶所調配出來的~

喝下去以後發現有很清香的蜜桃味,此外茶本身之間的融合口感很濃郁且令人上癮,說真的,就算是不喝奶茶的人也買個一次來喝看看很不錯!


除此之外我發現這款聯名還有一個優勢...🤔🤔

可不可本身是飲料店,10點前就會關門打烊了,但7-11是24小時營業,對於突然想喝飲料的人可以說是很方便的,再加上聯名款加持我想是會提高一點購買的意願吧~😏😏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