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開出猙獰的花 一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眼淚凝結成鐵,

傷口愈合成鋼。

這裡,是黑暗的榮耀舞台,

痛苦的芭蕾在此綻放。


麗絲剛從護理學校畢業,滿懷熱忱進入樂齡護理之家。她的學姐凱特,也在那裡工作多年,曾是麗絲的學習典範。但沒過多久,麗絲就開始體會到一種詭異的氛圍。


有一天,麗絲發現病人的藥物被動過手腳,幾乎發生醫療疏失。她痛心疾首,試圖向主管反映,卻遭到凱特的惡言相向:"你這個笨手笨腳的小毛頭,還想在這裡指手畫腳?"


權力註定傲慢,

嫉妒開出猙獰的花。

在同事的背後撒下刀鋒,

伴隨陰暗微笑綻放。


從那時起,凱特開始了一連串的霸凌行徑:惡意批評、故意刁難、隨意扔掉麗絲的工作記錄、在她的公物裡放入污穢之物等。麗絲夜不能寐,醫院成了她的噩夢。


在暗夜裡凝望著血淚,

不知何去何從。

逃離這黑暗的巢穴?

還是堅持燃燒最後的火光?


最慘烈的一次,凱特故意將麗絲的手推向開水壺,燙傷了她的手臂。麗絲的眼淚傾瀉而下,她知道這樣的職場霸凌已經到了一個無法繼續的地步。


沉重的雲層之後,

是否魔鬼終將露出獰笑?

抑或曙光將自地平線撕開黑暗?

一切就看命運的撲克牌如何落地。


就在這個難以入眠的夜晚,走廊深處傳來一陣陣詭異的腳步聲...


腳步聲愈行愈近,

如同恐怖的心跳回響。

麗絲不安地縮在被窩,

深怕這是另一場厄運。


突然,門被用力推開,麗絲嚇得全身一顫。一個高大的身影站在門口,是凱特那張狰狞的面孔!


"你這個沒用的東西,還想在這裡賣弄風骨?"凱特咬牙切齷,眼神扭曲得就像瘋狂的野獸。


惡鬼的狂吼逼近,

黑暗開始侵蝕房間的每個角落。

逃無可逃,生死存亡一線之間,

瘋狂的芭蕾即將達到最高潮。


凱特逼近床邊,抓起一把剪刀往麗絲刺去。麗絲慌忙閃躲,剪刀卻劃破了她的手臂,滲出一道血痕。凱特瞬間像變了另一個人,開始瘋狂捶打和掐勒麗絲,彷彿要將她活活勒死。


就在麗絲幾乎窒息之際,門突然被踹開,數名保全人員沖了進來!原來麗絲已經預先報警求援。他們七手八腳地制服了凱特,而昏迷的麗絲則被緊急送醫...


命運的撲克牌就這樣落地,

是生是死,是陷入永恆黑暗,

還是終將重見光明?

一切就看最後命運安排。



87會員
366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