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炸裂的另類搖滾!​girl in red 邀 Sabrina Carpenter 一起當超跩酷女孩!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Hi there,即將在今年4月12日發行新專輯《I'm Doing It Again Baby!》(2024) 的 girl in red,最新單曲、也是專輯的第三支主打單曲〈You Need Me Now?〉找來了 Sabrina Carpenter 助陣,這是首包含了濃厚另類搖滾風格的流行歌曲,基本上分成兩人各自的唱段,最後才是合唱的段落。而這首歌在釋出之後就受到雙方粉絲的喜愛,奇怪的是雖然評價不錯,不過從串流量來看成績並不算太好。

然而不管這次〈You Need Me Now?〉的目前成績如何,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首歌的,應該可以說是聽第一次的時候就愛上了。兩人會有這首合作曲其實有跡可循,在前陣子兩人都在 Taylor Swift 的 The Eras Tour (時代巡演) 中擔任開場嘉賓,雖然沒有在同場次出現,不過也透過社群媒體認識了對方,進而發展出了合作的機會,而事實證明兩個有才華的年輕歌手加成後也的確碰撞出很不錯的歌曲。

👉 推薦閱讀:無畏宗教爭議!Sabrina Carpenter 最新主打〈Feather〉人氣持續飆升!

其實從歌曲一開始就可以看出整首歌的走向了,不管是吉他聲或鼓聲都從頭就嗨起來了,重要的是這次 girl in red 的聲音非常狂野,展現出之前較少出現的瘋狂,所以不管是從歌聲或是編曲的整體感受,都是給人非常一致、非常搖滾的享受。在音樂方面的確是非常好的製作,而這也就必須提一下在歌詞中蘊含的態度了,對於男孩不屑一顧的自信是這首歌很大的重點,從歌名就可以看出來的"你現在需要我嗎?",代表了自己並不是需要別人的那方,而是成為被需要的那方。

〈You Need Me Now?〉的態度從 girl in red 到 Sabrina 都有完美延續,值得一提我很喜歡兩人接續段落之間的對話,girl in red:"You know what would be really fucking cool on this? Sabrina. (你知道這首歌裡最酷的是什麼嗎?Sabrina)",這種隨興、調侃的感覺讓聽的人也跟著覺得蠻放鬆的,後面出現的 Sabrina 也沒有令人失望,歌聲中的個人特色還是很強烈,不過依然有完美地融入在歌曲當中,總之把整首歌一口氣聽完真的是很過癮的事情。

raw-image

老實說在上禮拜這首歌發行時我就想寫文章了,不過抱持著等看看會不會釋出 MV 的心態,然而最終還是沒有等到。但我依舊覺得這首歌會發 MV 的機會很大,畢竟是現在越來越活躍的兩位年輕歌手,如果可以一起出現在鏡頭前應該會很有意思。但從短暫的視覺影片中可以看到,配合著新專輯的調性,girl in red 這次應該也會有很不錯的視覺效果,個人覺得應該可以期待一下,等專輯釋出後來仔細看看。

在這首歌之前,其實我自己對於 girl in red 的印象大多停留在他最紅的那首秋天代表歌曲〈we fell in love in october〉(2018),而今天分享的〈You Need Me Now?〉應該算是他近期我有認真的仔細了解的歌曲,不只因為和 Sabrina Carpenter 合作的關係,即使這首歌換成是 girl in red 自己獨唱,我想也會是非常地不錯,只不過 Sabrina 為這首歌增添了更多層次感。現在我就期待這首歌究竟會不會釋出 MV 呢?或者如果有現場演出的機會應該也會很有意思!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43會員
549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