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保羅美食餐廳 經典港式肉餅飯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餐廳介紹

在溫哥華Richmond的3號路上,有著許許多多的中式、港式餐廳,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件經典又便宜的港式快餐店--保羅美食餐廳,保羅美食餐廳位在3號路上的Superstore廣場,別看這個小廣場,這裡有幾間餐廳都是老港人的最愛呢!

raw-image


保羅美食雖然是一家小小的店面,陳舊的裝潢與用餐座位,讓整間店充滿了濃厚的年代感。這裡的菜單是典型的港式茶餐廳風格,從意粉到多士再到扒餐,應有盡有。


推薦餐點

★煎蛋梅菜肉餅飯

來到保羅,一定要吃看看他們得經典招牌--煎蛋梅菜肉餅飯,別看就一塊肉餅配煎蛋,什麼配菜也沒有,但這就是傳統港式的特色,簡單好吃,吃飽了好開工呀! 他們家的梅菜肉餅份量很慷慨,超大一塊,淋上保羅的獨家醬油,相當好吃,肉餅外皮酥脆,內裡多汁。每一口飯配上肉餅和蛋的組合,透過醬油來提香,簡單卻美味,整體口味也不會過鹹,作為早餐不會感到負擔,再叫杯凍檸茶,來上一口冰冰涼涼~哇!! 超滿足。


★雞扒雙蛋多士

雞扒雙蛋多士式另一到我個人推薦的餐點,雞扒煎得表皮焦脆,口感不錯,吐司烤略為酥脆的,趁熱抹上奶油,香噴噴的,簡單又好吃,份量也足夠。

raw-image


小娜結論

保羅美食的食物整體來說味道都不錯,店裡的服務阿姨也是相當親切,是屬於簡單平價的港式快餐,所以不能跟一般西式的Brunch相比,兩者的精緻度絕對有差別,但我很喜歡這樣有著年代感的小店,堅持傳承著那份簡單的味道,是精緻飲食生活裡的一種幸福,尤其能在加拿大吃到道地的港式餐點,何嘗不是一種味蕾的享受呢!

如果你是來這裡旅遊、留學或是打工度假的朋友,不妨搭車來體驗看看這樣的港式餐點唷! 偷偷告訴你們,保羅美食的隔壁可是更經典的一間香港餐廳呢!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店名:保羅美食Paul's Kitchen

地址:4651 No. 3 Rd, Richmond, BC V6X 2C4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