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關注什麼,宇宙就給予你什麼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一直去關注生活中你覺得美好的人事物,你欣賞的,令你感動的,溫暖的,神奇的 (例如大自然中的事情,天氣萬物宇宙星空),哪怕這些東西是在非常細微處,例如你突然注意到哪個人其實真的性格很溫暖,和他在一起相處有如冬日的太陽,某個事物真的好美,或是身邊突然出現的小孩小動物真的好可愛,讓你會心一笑或是溶化你的心,或是享受一杯咖啡,或一個好吃的點心都讓你覺得幸福,或是感謝你擁有別人沒有的幸運,例如生命中重要的人、最愛的人都在身邊,有穩定的生活和環境,不愁吃穿!如果你一直覺得你身處在一個這樣平凡又讓你真心覺得美好多過於不美好的環境,就算你其實身處在痛苦之中,例如工作不定,被自己最愛的人斷連,家中變故,病痛,就算是這樣,你對於未來還是會保持很強的希望,因為你知道宇宙不會一直讓你身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如果你一直關注身邊的美好,宇宙也會返回這些美好的能量給你。如果你是半瓶水,你會察覺你只注意到空的、不足的部分呢,還是你只會去注意,哦!我還擁有半瓶水用不完!這就是心態上的不同。 

我真的碰過身邊有很愛抱怨的人,真的什麼都可以抱怨,雖然人很好但是真的很不想跟她聊天,結果她好像真的越來越不幸,碰到越來越多別人都碰不到的倒霉事!我也看過其實過的很辛苦但是總是待人溫暖善良真誠,給別人太陽的人,他人緣很好大家都很捨不得看到他這麼辛苦,所以大家一提到他都衷心希望他有幸福並且充滿好運的人生!宇宙真的從來不會讓你失望。

你關注什麼,宇宙就給予你什麼!

-------------------------------------------------------------------------------------------
*後記:我去年在YouTube上看到靈媒媽媽的影片《宇宙從來不會讓你失望》,對她的話感觸良多,就在她的評論區留下這些話。前兩天有人給我留言,我回去看自己的文字,竟然發現滿多人喜歡的,所以我乾脆就把它當成我沙龍開幕的開篇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