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就會帶來好結果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代表我們全面肯定並感謝宇宙的能量流經萬物,它意味著我們能從愛的角度體驗世界的方式。


當你對所擁有的事物感恩時,無論這些事物有多尋常,多理所當然,你都會立即看到那些事物增多。以下是Citta整理出來「感謝的練習」範本,大家喜歡的話,都可以書寫在日記裡💕


*金錢:

感謝我的金錢神奇地變多。

我全心全意感謝金錢,它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任何關係:

我就喜歡你現在所是的樣子,感謝您!

感謝您,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感謝你總是無條件支持我,給我力量。


*健康:

感謝我的腿和腳,感謝我的手臂與手指,感謝我的每一個感覺,感謝我的眼睛耳朵大腦,感謝你們總是如此完美地運作。


*工作:

感謝我有理想的工作,感謝我有和諧的工作環境與加薪機會。

感謝我有一份收入遠遠大於支出的工作。


*學習或考試

感謝我有記憶超群的大腦,這個科目該學會的我都理解了,感謝我擁有卓越的成績。


*自己

感謝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輕鬆又充滿喜悅。

感謝、感謝、真的很感謝我自己,我已經實現所有的心願,過上夢寐以求的生活了。


raw-image


最強而有力的祈禱是「感謝」,你會得到你正在思考和感覺的事物,感謝就像清理,它能讓你避開負面、匱乏的事物,並將自己內心的批判逐漸清空,轉而將美好的結果帶來。


你越是不吝於表達感激,就越能灌溉你體驗到的無條件的愛。從此,你將活出屬於你的富饒💕

23會員
52內容數
閱讀、瑜珈、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