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者異聞錄》No. 008 - 沙漠玫瑰

raw-image


編號:No.008
類型:耳飾
國度:鹽盤地沙漠
年代:22/06/26
製作者:不詳
描述:在心上人之間彼此贈送。
狀態:在紅紋柱狀石上,仔細纏繞著一朵朵由鹽礦而生的金線玫瑰。
收藏許可:公開


附錄:沙漠民族之間流傳的「謎歌」。歌曲通常是雙方對唱的形式,用一系列不可能達成的任務,來考驗彼此的感情。歌詞可能略有不同,這是其中一種版本:


拉著我的手
帶我去尋找散落沙地的 玫瑰結晶
它們是 鹽湖蒸發後的贈禮

嬌豔盛開 花團簇擁
濃郁玫瑰 小瓣茉莉
問我 哪一個才妳的珍愛?

告訴他
在烈日下 為我找到無瓣的花朵
在星空下 為我編織無鹹味的鹽粒
在火光下 為我戴上無穿線的裝飾

如果你能尋覓
那將是我此生的真愛



✦ 收藏連結(另有更詳細的資料,可供閱覽)

玫瑰鹽湖的結晶 草莓晶耳環



◊-◊-◊-◊-◊-◊-◊-◊-◊

斑斕之野 Panlandya 博物收藏
✦ 日誌、詩歌、繪畫、圖鑑 ✦
~ 寄託了想探索各式各樣故事的渴望

◊-◊-◊-◊-◊-◊-◊-◊-◊


IG:instagram.com/panlandya.craft

✦ Link:portaly.cc/panlandya​​​​​​​

3會員
33內容數
一個結合小說、插畫與手作飾物的個人品牌——斑斕之野,誕生! 由知了涼&鳩嶼共同創立。在這裡分享我們的作品發想、藝文生活與幕後觀察。 歡迎找一個靠近爐火的位置,聽我們嘮叨低語,度過漫漫長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