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工作犯傻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米夏!妳要傳給病人的訊息傳了沒?」

「啊!我正要傳。」

「但妳不是下班了嗎?」

「誒,對,我正在回醫院的路上。」

這幾天上班都有點恍惚,腦海中一直浮現每次陷在困境中時,凱斯就突然出現的樣子。

這人到底是如何每次都及時出現的啦!到底哪裡來的大仁哥啦~~

「米夏!妳在談戀愛嗎?」回想早上上班時,同辦公室的曉惠突然開口。

「啊?妳說什麼?怎麼會有這種幻想?」

「看妳的表情,一下開心一下皺眉又心不在焉的,剛剛走路還同手同腳,根本就是愛情蠢~」

「愛情蠢是什麼啦!哈哈哈。」

回想起上班時同事的揶揄,我不禁掩面。

噢!天啊~不要再胡思亂想了,一切都只是吊橋效應而已!

我試著用理性說服自己。

啊!米卡被我丟在醫院了,才坐上捷運,又要再回醫院一趟⋯⋯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