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勇敢、我好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阿姨,我知道我們應該讓你。

我們也都會讓你。

可是你一路看著對面右邊巷子的機車,然後一路往左邊"走出去",

已經都走到馬路上去了。

我們在後面該怎麼辦啊......

阿姨#你好勇敢_我好害怕


*隔壁的一家人

弟弟應該一歲多,站在爸爸媽媽中間、很清醒、沒有戴安全帽....(可能太小沒有size)...。

父母中間要留位子給弟弟站著,媽媽護著弟弟,可是兩個人身上也沒有背帶,

媽媽自己已經是屁股快要溜下後座的狀態......

弟弟很清醒所以還可以推媽媽.....

媽媽#你們好勇敢_我好害怕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勞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年冬天的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勞絲覺得危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火星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邏輯思考素養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賠蟑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年環島Day04:你們好吵,可以閉嘴嗎!2023.06.010第四天沿途經過:嘉義-後壁-新營-屏東。昨晚我和妹妹一起住同一間的2人背包客房型,可能因為是妹妹,所以睡得比較好!早上帶妹妹一起再訪「嘉義南門包氏炭燒杏仁茶」,一早就暖暖胃很舒服呢!接著我們騎著U-bike隨意晃晃時,看到了嘉義城隍廟的指標,就和妹來個急轉彎前往城隍廟。
    Thumbnail
    avatar
    魚子
    2024-02-05
    致廣大需要的客戶,你們好,因為天氣炎熱需要維修的工程工程量比較龐大,未能滿足所有客戶的維修要求駿弘電器維修向香港各維修客致廣大需要維修的客户,大家好!我是駿弘電器維修的工作人員,首先,在這個炎炎夏日裏,我們對於繁重的維修工作量無法滿足所有客户的需求,感到萬分抱歉。 夏季是電器使用頻繁的季節,由於天氣炎熱,電器設備容易出現各種故障。我們深知故障帶來的不便和困擾,一直致力於為大家提供快速、高效的維修服務。 然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18
    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 名門高中開學日,201教室裡,講台上站著4名外貌姣好的女孩們,她們安靜的看著台下一雙雙驚艷的眼光,享受這種「女神」般的待遇。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4名女孩的名字,放下粉筆後,說:「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阮軒妘,在國外人人叫我霸道千金,我的東西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2
    各位讀者你們好!最近POPO原創市集出了2022年華文創作大賞,我想帶著我的「死亡空間」去參加比賽。 但是要參加比賽的話就得把其他網路平台的「死亡空間」這本書給下架,所以我想要提前預告。 另外,作為補償。 我會再另外出一本新的血腥or恐怖的小說及短文,讓讀者閱讀。 如果不同意的話,我就不參加比賽了。 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凱瑟亞莉克
    2022-07-20
    你們會好起來的|瀑布這部戲我看了感觸很深,要如何面對這樣的病人「需要理解她,不要否定她,並且換位思考」 這是面對病人才需要?還是面對人都需要「肯定對方,理解對方並且換位思考」不要只想表達自己想說的,而是嘗試聆聽別人想說的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2-28
    釀影評|金馬 58|美國女孩,妳們好嗎?電影的最後一顆鏡頭鐵門一開,梁芳儀迫不及待衝了出去,她不是要回美國,不是要去跟朋友玩,是要接隔離回家的妹妹。她馬上就得回家,鐵門會再次被關上。這故事來不及講到「成」,字幕就得捲上來了。接下來的「成熟」與「成為」才會是美國女孩全新的篇章。
    Thumbnail
    avatar
    鄧九雲
    2021-12-09
    你们好我是刚刚入的 多多关照
    Thumbnail
    avatar
    千岁忧.
    2021-11-2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10-21
    寶貝們,你們好嗎?想著寵物天堂,我想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地方,那麼我的朋友們一定快樂的在那裡相逢,一起對著我說:「在我們相見的那一天到來之前,好好的生活喔」
    avatar
    roxanne Chi
    2021-08-27
    雙11購物日~你/妳們列好購物清單了嗎? 每年的11月11日(光棍節)一直被認為是商人製造出來的商業節日(實際上也是),但其實這天在韓國是跟另一半告白或表示愛意的可愛且重要節日。這一天最早是從高中女生在這一天互送好友直直的巧克力棒,並希望身材可以跟巧克力棒一樣纖細苗條演變而來的。 於是有聰明的人看中這股商機,決定好好利用把11/11光棍節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