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可頌〉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隻快樂可頌

一隻快樂可頌

HAPPY HAPPY、HAPPY HAPPY 快樂可頌! HAPPY HAPPY、HAPPY HAPPY 快樂可頌!


HAPPY~~~Croissant!

YUMMY~~~Croissant!

尖牛角! 卡士達醬!

鬆軟餅皮!就要配咖啡! (奶茶也可以!)

嗯~~~ 人間美味!

可頌~~~ 使我歡喜~~~ 可頌~~~ 使人忘卻煩惱!

可頌~~~

可~~頌~~~

可~~~~頌~~~~~

HAPPY HAPPY、HAPPY HAPPY 快樂可頌!

HAPPY HAPPY、HAPPY HAPPY 快樂可頌! 只要來塊可頌配咖啡,

煩惱不見!

Croissant!


-〈快樂可頌〉

By 嗑了可頌很嗨的我


萊菈碎碎念:

某天心情鬱卒,收到了好吃的卡士達醬可頌,吃完心情整個飛起來,於是有了這首作品,一邊寫著一邊浮現出旋律,你有聽到裡頭快樂的節奏嗎?


後來心血來潮,想用Bing AI生成幾張可頌的照片,沒想到AI真不好控制....(請看下幾張圖)

給大家聞香一下(非當事可頌)

給大家聞香一下(非當事可頌)

我想要多一點可頌...但這有點太多了,謝謝AI...

我想要多一點可頌...但這有點太多了,謝謝AI...

想生成三隻可愛的可頌手牽手,不知為何變成可頌哥逛大街

想生成三隻可愛的可頌手牽手,不知為何變成可頌哥逛大街

生成又失敗了,可頌神奇寶貝出現!

生成又失敗了,可頌神奇寶貝出現!

可頌神奇寶貝進化了!

可頌神奇寶貝進化了!

終於成功了!這才是我要的可愛可頌!

終於成功了!這才是我要的可愛可頌!


註:此篇文章的可頌均由AI生成,非當事可頌。

    從平凡日常中挖掘美好。記錄當下最真的體驗與感動,留給未來的自己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