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有時,笑有時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llie 作品

Allie 作品


小星星是個多愁善感的小孩。敏感的她,容易因為小事情而傷心難過。


太陽伯伯對小星星說:「來跟我學習吧!貢獻自己,發光發熱,自然活得開心。」

月亮姐姐對小星星說:「你知道嗎?眼淚是特別的禮物。淚珠兒跑出來,是為了對你說:小星星,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吧!你是被愛的,你看,我也跑出來陪伴你呢!」


小星星看看太陽伯伯,也看看月亮姐姐。

她覺得,他們說的話都對。


小星星不再因為自己的敏感特質而煩惱。


小星星在夜空中散發光芒,活出自己的價值。她也常常找月亮姐姐,分享感受。而小星星也把淚珠兒當作最好的朋友。


小星星活得越來越自在了,你呢




親愛的格友們,因為你們的鼓勵,我終於踏出新一步了


昨天 (剛好是台灣的美術節),我的 pinkoi 設計館開幕了!上架作品的過程很開心,看到漂亮的粉彩畫作展示在平台上,滿心歡喜 🥰

每幅作品,都有故事。歡迎您來參觀欣賞,更歡迎您把明亮舒心的粉彩畫帶回家,送給摯愛親朋唷~~


Allie 的舒心藝術》 設計館 💖


raw-image




再次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愛心和留言讓我知道,

並持續追蹤我的最新内容。



1.3K會員
98內容數
自從學習日本和諧粉彩,就愛上了圓形。「圓」代表合一、圓滿、和諧。也是我此生追求。 而「圓」的日語發音,同「緣」。願在此與有緣份的朋友認識連結,相互陪伴,共同成長。 在這裡分享我的所思所想,藝術創作,還有走過的路。願這個小宇宙能為您帶來溫暖的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