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速寫:台大農業試驗場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台大農業試驗場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佔地約31公頃,是台北市區內難得的大型綠地。農場內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包括水稻、蔬菜、果樹、花卉、森林等,是都市人親近自然的好去處。

農場內的景色四季分明,各有特色。春季,農場內的花卉盛開,五彩繽紛,美不勝收。夏季,農場內的樹木茂盛,綠蔭遮天,是避暑的好地方。秋季,農場內的稻田金黃,一片豐收的景象。冬季,農場內的落葉紛飛,別有一番風情。

那天很高興的來到農場的角落,往外畫覺得這個景色很美,畫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個年輕人跑過來說,先生你怎麼在這裡?我說我在這裡畫圖啊,他說這裡是不能進來的。我說我從外面進來從頭到尾都沒有人來攔,也沒有告示牌說不能進,我怎麼知道不能進來,他說,那你畫好就趕快離開。有些掃興呢。

356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