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報恩的原因是…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兒子是來報恩的篇:有做到兒子來報恩之前,首先要做到「父愛則母敬,母敬則子安,子安則家和,家和萬事興」,所以一切的根源來自於一個男人是否有十分足夠的愛對待另外一半,同時也決定了家庭往後的命運,我們都明白一個女人是影響家族的發展,首先就要看看這個男人的表現,當我了解到這一點的時候,我才明瞭物有本末 事有終始 知所先後 則近道矣,因此,真正的幸福之道來自一個男人願不願意滋養這個家的愛,這才是關鍵,你認可嗎?感恩楊老師 感恩老師 感謝

41會員
271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