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紀錄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2/29-告別了人生第一份正職工作


離職原因:

職場環境友善,前輩人都很好

但是工作內容不是自己所喜歡的_單一反覆的事情太多、處理的事情也過於雜

在此份工作上,已相當熟練,亦無法得到成就感

有些人會與我分享,成就感可以用下班的時間找

但是我認為人生花費最大量的時間在工作上

我得金錢,亦須自我成長


生活考量:

在台北生活,租屋也是為了省錢,需犧牲掉一點生活品質

具考量,我下一份工作,選擇在桃園

目前已搬入租屋處,在生活品質和薪資方面,均得到提升


下禮拜,開始新工作!希望一切順利


分享我的記帳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