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Koto lzakaya 居酒屋|消夜好去處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週末又到了,晚上總是會想吃點宵夜徹底放鬆一下,順便跟老公約會小酌一下,這次給大家報一間Richmond的日式居酒屋-「Koto Lzakaya」。


餐廳介紹:

Koto Lzakaya 居酒屋店裡雖小,但是裝潢得很有日式小店的感覺,有著一個小小的吧檯,也有一般座位區,別看店面小,但菜品可不少,不論生魚片、壽司、日式串燒、酒單全都應有盡有,讓我都有點選擇困難症了。

raw-image


菜色品嚐:

我們點了幾道菜,搭配啤酒一起,吃起來很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味噌湯

吃日式的生魚片這一類冷冷的料理前,當然要來碗味噌湯暖暖胃,Koto的味噌湯裡面有著蛤蜊,讓湯帶有一點鮮味,鹹香鹹香的熱湯很舒服。

raw-image


生魚片

店家有推出晚上9點後,生魚片Happy hour 半價!!所以我們就點了生魚片拼盤,相當划算。生魚片很新鮮滑嫩,沒有腥味,相當不錯。

raw-image


清酒煮蛤蜊

清酒煮蛤蜊是一道我很喜歡的料理,他們家的這道菜蛤蜊雖然有大有小,但依舊是很鮮美,透過清酒料理,讓蛤蜊也帶有清酒的香氣,底下的湯汁更是有滿滿的蛤蜊鮮味,非常推薦的一到居酒屋料理,我打算自己在家嘗試復刻這道菜。


烤鯖魚&串燒

再來一份烤鯖魚,魚皮烤的酥酥脆脆帶有焦香,內裡香氣十足的肉,搭配吃著明太子雞肉串燒,這兩樣跟啤酒的暢快疊加一起,絕對會讓你的週末宵夜時光開心不已啊!


小娜說食話

我很推薦大家去吃消夜唷!在Koto Lzakaya裡冷食、熱食皆具備,有豐富的菜色可以做選擇,可以多多嘗試不同的料理,而且平日營業到12點半,週末營業到凌晨2點,完全不用擔心晚上無處去,週末想跟朋友或老公一起邊聊邊吃享受歡暢時光的話,不妨考慮看看Koto Lzakaya居酒屋吧!


店家資訊:

店名:Koto lzakaya 古都日式居酒屋

地址:8171 Alexandra Rd, Richmond, BC V6X 1C3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