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意識領域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肚子突然咕嚕咕嚕叫了,我和米卡出房門覓食,從餐廳傳來香料的香氣。

餐廳除了服務住宿的客人之外,也有開放對外營業,目前人還不少。

我們找了一個偏僻的座位,點了個類似咖喱的料理。

服務生看了一眼米卡,讓我有點緊張,還好他沒說什麼就離開了,沒多久就端來一盤牛奶,還伸出手撸了米卡的頭幾下。

米卡僵住了,一直到服務生離開才放鬆。

「他是在幹嘛!」腦海傳來米卡炸毛的聲音。

「好啦好啦~他原來是貓奴啊。」我安慰米卡。

雖然還有點忿忿不平,米卡還是低下頭,歡快的喝起牛奶。

因為被盯著,我們沒有出聲聊天,只有用心靈溝通。

「再來怎麼辦?」米卡問我。

「我打算先到象神廟看看,後面再說吧。」

 

吃完晚餐,離開服務生緊迫釘人的視線後,我們又回到房間,規劃明天巡禮的路線。

我打開電腦,瀏覽了周圍的地圖及寺廟的介紹,身旁的米卡無聊的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過了一段時間後。

「好了,就先看這幾間吧!」伸了個懶腰,大概看了8間,明天不知道走不走的完。

米卡默默走過來,伸手將我的螢幕闔上。

???

「妳是不是忘了什麼?」米卡歪著頭問我。

???晚餐吃了、東西大概整理一下就好、該買的東西?「到底什麼?」完全不知道米卡是在說什麼。

「就那個啊!」米卡奮力的爬到我的肩膀上,冷不防的伸手戳我的額頭。

周圍領域又展開,我進入了另一個空間。「原來是搜索的功能!」我恍然大悟。

我靜下心來,周圍彷彿出現一陣陣漣漪慢慢擴散出去。

夜深了,周圍的大部分人家都進入了沉眠,我繼續的擴大我的領域。

大部分的廟宇都發著微微的光,我用意識觸碰著這些光芒,很溫暖,有些光的顏色不太一樣,流露出的情緒也各不相同。

我感受到稍遠的某間廟光芒稍亮,而且祂好像知道我在”看”祂,光芒還調皮的閃動了幾下。

我知道我明天要去哪裡了,只是這距離好像有一點遠。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