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準了又怎樣?

辰
發佈於隨想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後,就開始自稱是神棍,沒事就喜歡拿別人的生日來玩。

大部分的時間就是自已看好玩的,也不會跟別人多說什麼,因為真心覺得我算的不算準。

後來跟幾個人聊過天以後,她們覺得這樣的程度就可以收費了,我也只是笑笑。

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願意把生日給我,她說這樣會覺得很赤裸(我在澳洲生活的室友)

有病的我也很喜歡拿奇怪的心理測驗去猜別人是什麼性格。

好吧,這些不是重點。

之前說過,我研究命理的原因,只是想知道我是誰?要去哪? 再加上有一陣子覺得我的人生像掉不完的深淵,我很想知道我的人生還有沒有救。

其它幫別人看的就只是附屬技能,就像我不太會看戀愛,因為朋友恨嫁,搞得我去研究怎麼看姻緣。

命理從西方研究到東方,占星我可以知道這個人的性格是什麼,但是我看不出來會發生什麼事(朋友少,只能拿自已的盤去對,對到很無感),東方的命理比較容易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是知道以後然後呢? 等它發生?

我記得之前跟高中的朋友聊過天,我和她說過,最適合研究命理是不是準的地方是在中國,那個監控到你大便幾分鐘都知道的地方,是最適合分析命理精準度了,再加上有十四億的人口,樣本數一定夠,現在電腦的運算能力很強大,大數據的DATA又足夠支撐運算結果,多好的實驗場合阿。

現在的AI可以分分鐘的跑出你未來的人生劇本跟路徑,可以連你對每個人生選擇都瞭若指掌,如果你的腦子還是沒有變的話,AI可以直接變成你的阿卡西記錄。

現代的命理很有趣(東方的不一定,有的老師還是很照本宣科),它不是讓你知道你會發生什麼事,是讓你知道怎麼成為更好的自已,現代占星就是結合心理學的產物,怎樣讓自已的人生變的很開心。

只要有邏輯的東西,人腦一定跑不贏電腦,電腦的運算能力比人腦強大太多了,但是人是很有趣的,人有情緒,我們不一定會照著邏輯上的最優解去執行,我們會參照著很多人的情緒,很多時後,就只是因為這樣做比較爽。

今天YOUTUBE跳出一折影片,她說現代占星是人和機器的對抗,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觀點,因為人的選擇很多時後是不理性的(這沒有不好),因為不理性才會有很多狀況外,很多狀況外的人生才會很好玩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