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Hot Oden 關東煮淺嚐 (竟然歇業了)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分享喝書亦燒仙草,同一天在飲料店的旁邊,也有很多餐廳小吃,當時太陽已經開始下山氣溫略微轉涼,因為中午吃的太飽的關係,只想找點小東西吃,就看到旁邊這間Hot Oden,一間專門賣關東煮的小店。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對關東煮肯定不陌生,因為在台灣,遍布大街小巷的7-11就是能方便買到關東煮的地方,看到溫哥華有一間賣關東煮的店,讓我回憶起學生時代,在台灣冬天冷颼颼的時刻,如果不是太餓又想吃點東西的話,我就會跑去7-11買一點關東煮,盛滿熱湯,回家邊吃關東煮小串,邊喝著暖暖的湯寫報告,是一種冬日裡的小確幸呀!


raw-image

難得這裡也有賣關東煮的店,便進去試一試,店家小小的,把櫃台製作成日式關東煮的攤位,可以一眼看到有許多的鍋子正在煮著香噴噴的關東煮串,一旁的牆上貼著菜單,密密麻麻的品項很多呢。


當天店家有活動買滿15元就送烏冬麵,我跟先生挑了些簡單的串類,我很推其中一個叫什麼軟骨棒的,吃起來口感啵啵脆脆的很好吃,我很喜歡。丸子類的部分表現則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的記憶點,而湯頭是屬於清淡的湯,不會太鹹讓你感到有負擔。


小娜說食話:

這樣的一間小店,算是不太餓又剛好在這附近的話,可以來上一點關東煮,畢竟吃小吃不一定每次都要吃味道很濃郁的食物,偶爾來點清淡的關東煮,坐下來邊吃邊聊天,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

像我是跟先生一起來吃的,微涼的天氣裡,跟老公一起品嚐暖暖關東煮,也算是兩個人約會的小浪漫。

很可惜的是前陣子店家默默地歇業了,看來是沒有撐過現在各國餐飲的歇業潮,雖然歇業不是無法猜到,因為這樣的店家客流量看起來不大,在這樣的廣場裡要負擔一個店面的租金,我想是很不容易的,我想或許以攤位或是food truck方式比較有機會存活吧? 希望店家未來能東山再起唷!


店面資訊:

店名:Hot Oden (已歇業,請大家跟他說有緣再見)

地址:3779 Sexsmith Rd #1116, Richmond, BC V6X 3Z9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