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喚起 股票報牌群組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加權市場破了兩萬,景氣燈也越來越高,天氣越來越熱,我也越來越懶


在滑手機跳出的廣告帶你入群賺大錢的也越來越多,我一直都知道那個都是詐騙

因為我親身體驗過,我還記得是在2021年左右,我突然就收到簡訊,

然後就莫名進去LINE群組了,我一開始就知道那是詐騙,但我還是好奇要怎麼騙我?

於是我就留了下來,那時就有一位小美的專屬業務員,她會每天噓寒問暖,在順便貼上今天的股市預測,彷彿關心是主要股市是次要。

最後在順便的丟了一檔股票,說今天團隊要給她漲,那時候我還是菜逼八,

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是要怎麼漲,但我還是每天去看,還真的漲了!還不少

但我沒賺,因為我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就給自己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樣免費的,分析師都不用考照了,都包一包回家了,所以我一毛錢都沒投。


但是我跟小美講我買了,還謝謝她讓我賺錢,這戲演的就一個字講究

就這樣我一邊上班一邊陪人演戲,我也力行每天都去查小美推的股票

還真的天天漲,漲不停! 漲到我都快信了,差點把持不住

直到有天我查的時候,很剛好就看到股票直接打跌停鎖死,我整個震撼,魂都在斗

因為我都跟小美講,我買100,前後整整買了快1500,

我給她的人設就是貪心的平平無奇富二代,甚麼都沒有錢特別多,但我想更多

與此同時我發現報的股票另外2檔也同樣鎖死,挖靠這樣就等於181卡在裡面住套房了

怎回事啊,小美,你不是說要帶我飛嗎?怎麼就住套房了?我還沒下車呢

抱歉,我們主力大哥被狙擊了,真的對不起,反正就是各種道歉

接下來她就會裝可憐,到最後會說要換新的交易平台很安全,

然後就是你沒聽過沒看過的交易平台,然後會說現在有VIP方案因為你投了很多錢

對,她要你入更多金你不進去她就開始嚶你一直嚶,

後來我就嫌她煩直接說不玩了攤牌了,然後我就被問候了祖宗,

她還順便給我了什麼戰堂的影片,確定我看完之後又收回威脅我,要怎樣的,

我想也沒想直接跟他說,我人在澳洲,你可以來找我,然後就把她封鎖了。

為什麼會有這篇文章?

因為Bump,我看了這部影片,完全一模一樣,硬要說不一樣,只有一點

我當初說買都只是說說,都是拿下單錢的畫面給她看,現在變聰明了

你一定要給她庫存,

Bump我很尊敬他,總是做著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就像她影片講的

她明明可以做其他題材,但是不要。

這種利他的行為是我很尊敬的。


嗨嗨~這邊主要是練習寫作的地方 本身是飯店業經理也有進行招募相關工作 興趣是理財以及與人聊天 目前創作方向: 職涯/生涯諮詢、投資記錄相關、日記生活、自我反思、隨心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