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物】 LUSH X 超級瑪利歐兄弟 問號磚泡澡球

貪吃小娜
發佈於生活漫談 個房間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似乎風評還不錯,討論的熱度也挺高的。我呢,是任天堂的玩家,小時候最喜歡玩得任天堂遊戲就是瑪利歐兄弟了,從超任時代到Wii到現在的Switch,瑪利歐兄弟都是我一定會購買的遊戲之一。

所以當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後,我看到Lush跟電影一起推出了聯名款泡澡球,我就毫不猶豫的入手了!!

好可惜紙袋被捏的皺皺的

好可惜紙袋被捏的皺皺的


Lush將問號磚做得跟遊戲裡的一樣,比一般的泡澡球還要大顆,相當立體,而且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它不單單只是一個問號磚的樣子,就像遊戲裡一樣,打開問號磚就會跑出蘑菇之類的寶物唷! 裡面會出現的寶物也是隨機的,有星星、紅蘑菇、火花、冰塊花、硬幣、藍蘑菇六種。


我買了這款Lush x Super Mario聯名泡泡球後一直捨不得用,之前去Whistler渡假終於開箱來玩,當問號磚丟入浴缸的瞬間,水面就會被渲染成黃色,問號磚還有帶一些金粉,隨著溶解的泡泡一起流出,浴缸頓時很有瑪利歐的魔幻感,感覺進入了遊戲世界,我的問號磚最後跑出了冰塊花的香皂,超級可愛!

raw-image
raw-image


可惜當時只買了一顆不能多玩幾次,不然真的很有趣呢! 有沒有人也有買呢? 你們的問號磚拿到什麼樣的寶物呢?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