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救護義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用這篇文章,開啟紀錄吧~

2023/10/28接近萬聖節的日子

那時還在EMT-2(中級救護技術員)的訓練期間

那天下午,在分隊接到任務,是一件疾病救護,到達現場做了一些處置後,送醫。

在醫院的急診室,等待醫師檢查傷患的同時,跟學長們在閒聊...

眼前突然出現一位,令我十分驚恐,從沒想過會是這種場景見面的人,我阿嬤。

平常因為工作加上訓練期間,幾乎沒時間回阿嬤家,每次想要打電話的時候,也都已經晚上了。距離上次見到阿嬤,可能是半年前或者更久...

在事發的前幾天,我媽媽才打電話給我,說阿嬤在唸很久沒看到我了,問我最近是都在忙什麼,連通電話也沒打,結果,我們在急診室碰面了...

阿嬤家在山上,會有固定的子母車,那天阿嬤走上斜坡去倒垃圾,突然一陣暈眩,人整個往後倒,差點就滾下斜坡,幸好第一時間附近鄰居有發現,幫忙叫救護車,這才有我們在急診室相遇的事件。

永遠記得,當下我那驚恐又害怕又緊張的心情,表面雖然鎮定,但手腳卻不又自主的抖動,連跟學長和護理師學姐們講話都帶著顫抖聲,阿嬤因為撞到後腦勺,頭皮的皮膚又比較嫩,流的血會比較多一些些,雖然都知道,但那當下看到頭和衣服都有血的時候,那種揪心和難過,無法用言語形容,一邊幫阿嬤包紮一邊鎮定的看著阿嬤,心情真的五味雜陳。

萬聖節前夕,來場萬聖節驚魂記!?

不給糖就搗蛋?

人生中,一次這樣的驚魂記就夠了!真的!心臟嚇得不輕...

別用這種方式相見啊ಥ_ಥ

    2會員
    3內容數
    即將孵化小寶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成功並不存在,而是做該做的事 一名創業家分享給我的新觀點我們看到好的結果,就以為當時的人做了什麼對的選擇; 結果不好時,就回去檢討當時做了如何的錯誤決策。然而,我對此見解持保留。
    Thumbnail
    avatar
    Dimple
    2023-08-08
    和合術之我是一名禮儀化妝師記錄生活第一篇~今天是2023年6月10號,我想鼓勵自己,讓我每過一段時間,就把身邊特別的所見所聞記錄下來,也記下我的心情變化。 我的人生其實都沒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也許是因為我算是偏向樂觀積極的人吧,身邊好像都是會被我帶動氣氛的朋友們,但與這樂觀的個性截然不同的,是我的職業,我是一名化妝師,但不是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9
    我是一名15歲的英國留學生,主要在寫遊記,希望你能按進來看看對不對到電波 按進來的你,你好,我是一名15歲的英國留學生,旅行對我來說是承諾也是散步。 很高興在這裡遇見你,我想讓你走一遍那些比宇宙更遠的街道,我想讓你遇見本不應該遇見的人,希望你能踏上「我」的旅途。 這𥚃就跟你說個有趣的事實吧,英國的寄宿學校都是5pm吃晚飯的,所以我現在要趕下去了。
    Thumbnail
    avatar
    Mateo Ng
    2023-01-29
    我是yuexix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大家好,我是yuexin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找到了方格子可以讓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1-15
    《所有工作都是業務工作》生活裡,你我都是一名銷售業務你是否曾經: * 在童年時跟父母要求晚一個小時上床? * 在求學時央求老師接受你遲交的作業? * 在工作時拜託同事和你換班,好讓你可以連休安排旅遊? * 在家庭裡跟小孩溝通均衡飲食的重要性,不要偏食? 我們的一生脫離不開「業務」這個領域,無論你是不是一名典型的業務……
    Thumbnail
    avatar
    闆娘Summer
    2022-08-15
    【新人報到】我是一名演員,也是貓奴催眠師茱麗葉!IN LAK’ECH~方格子的各位前輩!大家好!我是不愛羅密歐的~茱麗葉Juliet。 前不久才加入方格子,有很多事情還不太懂,還在努力摸索中。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鼓勵我一下,並給我一點建議喔!萬分感謝!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5-24
    我是一名玩書家我是一名玩書家,喜歡從書中找到遊戲規則、行動條件,把書中的知識及技巧當作闖關遊戲來玩,從中獲得經驗值,在真實人生中晉級。 大學畢業後,我成為精神科職能治療師,需要透過帶領治療團體協助個案恢復認知、社交等功能,進入職場不到三個月,我就沒新的點子可用了!不喜歡重複操作、一成不變的我,開始找資源來補充知能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09-28
    我是一名社工很常有人會問我,為甚麼要讀社工系,為甚麼當社工。 我也不知道答案 這一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沒有答案 我覺得沒有標準答案,任何人的工作或職涯其實都沒有答案 但多數人都會為了在社會生存而讓自己成為一個有答案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陳妙
    2021-03-12
    我曾經是一名職業軍人丹麥的按摩師 -1  我曾經是一名軍人, 擔任過總統專機的空服員,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考入軍校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是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而且我是一個不愛讀書又愛跳舞的壞女孩, 從小爸媽就不斷罵我說, 反正你長大就去工廠做女工! 國中畢業我就真的去玩具加工廠做生產線的女工了, 偏偏有神助考上
    Thumbnail
    avatar
    丹麥的按摩師
    2020-12-04
    真愛——我是買衣故我存在粉|一名買衣服買到VIP粉絲的自白阿嬤曾說,喜歡的衣服要趕緊買下,我終於懂得,那是因為時間雖會流逝,但美麗的耐看的珍重的物件,可讓時光的美,多多停留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