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編號001-啟用典禮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一週過去後,我終於在週五晚上前回到家中,我領著馬道夫和喬許兩人一進門,布羅克便在大門候著等待我的歸來,我快速的跟布羅克交代了馬道夫和喬許的工作後,他便帶著兩人前去員工宿舍放行李。我便前去新弄好的展覽室看了一下,普林茲把它做得相當好,簡單的灰白色油漆為背景將每個人完美的肉體給好好得襯托著,展覽室中間有著一張可遙控360度旋轉如王座般的舒適躺椅,讓我閒暇時刻可以躺在那好好的欣賞、休息,我應該給他好好的獎勵一番,當天晚上我便將普林茲叫到我的房間來,讓他好好享用我儲存在馬道夫和喬許體內的體液,看著他邊舔著兩人多汁的肉穴邊被我不斷的抽差、播種著。

隔天下午我請布羅克帶著喬許幫我準備了一個小小的啟用大典,我請了照片中的所有主角到場,他們應我的要求每個都裸著身,那經長時間鍛鍊而培養出的肌肉比什麼名牌的高級訂製服還要好看,也不需要多餘的裝飾,全身上下只戴了我替他們準備的黑色皮質頸圈,上面掛著一個圓形金屬吊牌,正面刻著他們各自的員工編號,背面則是每個人的職稱、陰莖長度以及菊花的拓印,我原先想用刺青的方式次在他們的陰囊上,但還找不到合適的師傅和圖案,就暫且擱置了,他們彼此相互依靠裸著身軀坐在我腳邊,各自的手在彼此身上不斷滑動,看來才過一晚他們都已變成很好的婊兄弟了,而今天到場的還有在我經營的地下酒吧“Master W“裡工作的巨屌部隊,這些人雖說沒有完美的身材,但都有著一根不輸給我的巨大肉棒,他們沒有自己的身分,平時工作也都是帶著全黑的面具不露出一點五官,每天唯一要做的就是在酒吧裡幹著舞台上的Gogo們以取悅來訪的客人們,但今天他們的使命是來取悅我這些寶貝下屬的。

「上前吧。」我一聲命下後巨屌部隊們圍著我成一個圓,而我這些可愛的肌肉壯漢們就在我跟前成扇形緩緩爬向眼前多根巨屌,每個人都張著嘴滿足的吃著眼前琳瑯滿目的巨大肉棒,看著他們那一張張英俊的臉龐因同時應付著好幾根肉棒而被撐的變形,布羅克試圖同時將兩根西裔大屌塞入嘴中,但最後實在無法,便專心的吞吐著其中一根並用另一根不斷打著自己的臉,維克多則是一邊吃著一根白人肉棒一邊不斷看著一旁的戴夫和喬許正伸著舌頭共享著一根巨大的黑色肉屌,馬道夫伸著舌頭任由四根不同膚色的肉棒不斷輪流進出自己的口中,最淫蕩的大概是普林茲吧,他不斷貪婪的吸吮著眼前一根黑色的巨屌,雙手更是沒閒著,各自緊握了一黑一白的肉棒不停的套弄著,而我就仿佛是一位帝王般的姿態,雙腳跨在他們那厚實、線條分明的背部肌肉上,看著這幾個淫蕩的肌肉壯漢享受眼前大餐的模樣,雖然每個人的嘴是都忙得不可開交,他們依舊不停的發出低沉的悶鳴聲,叫得有幾個巨屌部隊成員都快按奈不住,而我也看得出來這幾個淫蕩的肌肉男子也等不及要被巨屌進入狠肏,每個人都不停的扭著屁股,六個結實豐滿的翹臀就這樣對著我不斷晃動,兩片臀肌中的小穴更像是期待著即將到來的巨物,不斷緩緩的張合著,看得連我都有些受不了。

「好吧,讓我們進入重頭戲吧!」那些巨屌部隊一聽見命令便將六人都轉了過來面向我,準備開始要進入這些欠肏的肌肉壯漢們,他們六人一開始還都笑笑地望著我,但當他們一被那幾根巨大的肉棒無套插入後,臉上的表情便開始變得迷茫,嘴巴也微微的張開,他們就跟一隻隻可愛的壯犬一樣張著嘴靠在我的腳邊,由下往上用沈醉的神情盯著我的臉並不斷滿足的呻吟著,像是在告訴我他們有多爽一般。

「幹!」、「Ah~Ah~!」、「 幹我們!」、「好爽!Ah...!」房間裡頓時淫聲四起,我就這樣看著他們隨著巨屌部隊不斷的抽插不斷的被頂向我,他們一對對的厚實胸肌也隨著這樣的頻率不斷晃動著,看著他們如此的淫蕩的演出,我也給了他們一個獎賞以玆鼓勵,我將自己那根早已流滿前列腺液的肉屌從西裝褲裡掏出,在他們面前不斷擺動,六人一見到這夢寐以求的肉棒,都爭先恐後的伸著舌頭想舔到一口,我看著他們六個的臉圍繞著我的肉棒,有些人就算吃不到肉棒上的精華,也試圖從其他人嘴中分享著我的前列腺液,不斷搶食著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我用雙手捧著他們一張張的帥臉。「 你們手搭著彼此,圍著我站成一圈。」

他們聽到我的話後,就乖乖的起立手搭著彼此的肩圍繞著我,繼續在我面前不斷的被這些巨屌部隊猛肏著,隨著不同的抽插頻率,他們那六根大屌不斷的在我面前晃動,並流著許多的前列腺液,看得出來他們相當的享受被不同大屌輪肏的感覺,而那些巨屌部隊也像是遇到了對手,紛紛被我這些健壯的肌肉騷貨給搞得精關失守,將一道道溫熱的精液全部的送進了他們的肉穴中,六個人也正式成為真正的肌肉肉便器,幹到後來那抽插間肉與肉的碰撞聲中還會帶點「滋滋」的水聲,這些聲音加上六人放蕩不羈的呻吟聲,完美的組成了美好悅耳的壯男交響樂,就這樣六人的輪幹派對一直持續到剩最後幾名巨屌部隊時,他們已是有些吃不消的癱在我腳上,但仍舊不停的發出滿足的呻吟並同時對我露出失神的享受表情,看來他們就算是被肏到世界末日最後一刻他們也願意。

就這樣他們六人就在我面前反覆的不同的大屌輪肏,等到最後幾個大屌部隊的成員離開時,他們的嘴邊、胸前與肉穴裡,身體無一處沒有體液和汗水,地板上也到處佈滿著腥濃的液體,他們氣喘吁吁滿足的靠在我腳邊,但我可還沒玩夠,這房間裡還有一個人還沒射過,怎麼可能讓他們就這樣結束,我示意其他人爬上椅子躺在我身邊並一把抓起布羅克,讓他面對面的坐上我的大屌並開始不停肏著他的肉穴,雖然他已經被許多人輪過,不像當初那麼的緊實,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內部肉壁的彈性,就算是我直接插進去也不會痛得他受不了。當他被那夢寐以求的大屌進入後是爽得他不斷呻吟,那堅挺的肉棒又再開始分泌出許多的前列腺液,看來他已經被完全的開發了,任何一點來自肉穴裡的刺激便會讓他水流成河,其它人的手不安分的摸著我和布羅克的身體,像是渴望著自己也能有更多的肉體接觸般,不過一會兒布羅克又再次被我肏到無手高潮,一道道前列腺液為主的體從他馬眼裡緩緩流出,當他從我身上站起來時,從他肉穴裡流出了大量的體液在我的肉棒上,沒想到剛剛已經注入這麼多了,我拉起一旁年輕的戴夫並要他接續著坐上這根沾滿體液的肉棒,而他也跟布羅克一樣被完全開發成完美的肌肉性奴,甚至我還沒插入他時,他的馬眼上已經分泌前列腺液並結成一小顆透明晶球,而在我一肏進他的肉穴時,他那可愛的娃娃臉便爽得不能自己,我一邊肏他一邊搓揉著他那精練已久的胸和腹肌,並將原本佈滿在他身上的精液給塗勻他全身,他上下不停的騎著我的大屌,但此時我發現其他人也都開始焦躁起來,普林茲和維克多抓著戴夫那根的肉屌不斷舔食著,害得他沒過多久便是馬上繳械投降,將所有精液都射入了兩人的口中,於是我抓起調皮的兩人,讓普林茲先上坐上了我的大屌,而維克多則是坐上了普林茲的那根肉棒,隨著我這樣開始不停擺動,兩個淫蕩壯漢的肉穴都被我猛烈的肏著,其他人則是羨慕的看著這美麗的三連結處,並伸出手不斷的撫摸兩人的大腿和鼠蹊部,爽得他們兩個不斷發出滿足的呻吟,維克多的大屌也不停的流著前列腺液,我將它沾了起來餵到兩人的嘴邊,看著他們淫蕩的搶食著,像是要連我的手指也一同吃下去般,肏到一半維克多要求著想要被Boss的肉棒肏,要換到中間的位置,於是兩人又交換了位置繼續騎了起來,就在這樣多方的刺激下,他們也很快速的就被我肏到再次射精,很快地輪到了最後兩位,馬道夫和喬許一起享受了三連結,當他們一被進入後臉上便馬上顯露出了滿足的表情,兩人不斷的扭動各自渾圓結實的翹臀,我眼前兩個結實的肌肉男子像用臀部不停的跳著拉丁熱舞般,享受著被大肉棒進入、抽插的快感,此時此刻,他們只想好好得被肉棒狂肏,在如此高強度的刺激下,兩人交疊著在我面前被肏出了許多的精液並緩緩地流到彼此的鼠蹊部上,我將兩人抱起並輕輕放在一旁,便站起來飛快的套弄起我的大屌,六個人也隨即像小狗般爬到我身旁伸著舌頭準備接著我的雨露。

「Ah!幹~!」我大喊一聲後射出大量的精液,同時不停的晃動著那根水管,將我溫熱的體液灑的六人滿臉,看著他們迷濛滿足的表情,又令我再度的燃起慾火,這之後我又再輪流幹了他們好幾輪,他們六人以然已晉升為我最傑出的員工,每個人都有著完美的肌肉線條和被開發完全的肉穴以及灌注了「性愛至上」的思維信念,只要能在Boss身旁、能夠被Boss猛肏,沒有什麼不好的。當晚11點結束前,我又幹射了他們許多次,最後結束時,他們六人親密的並排靠著彼此,並將各自的壯腿都舉得高高的,像在向我展示著彼此一整天的豐厚成果,所有人的肉穴被撐得如同一個小洞,並不斷從中流下許多的男姓注入的白色體液,配合著六雙粗壯結實直指向天的大腿,這畫面完美呈現男性肌肉的線條,看起來像是張以古羅馬、古希臘眾神為主題的畫作,將男人那結實、健壯的肌肉紋理給表現得淋漓盡致,每一根肌紋和皮膚都彷彿在述說著什麼,最後在相機連續的快門聲中,我度過了一個完美的性愛之夜。

4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